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s Archiver
論壇
›
香港巴士討論 (B2)
› 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有巴士撞向貨車,有34人受傷
北歐暖男洛基
發表於 2023-9-18 13:54
本帖最後由 北歐暖男洛基 於 2023-9-18 14:00 編輯
咦,XE2133我好似坐過,當時行259D早繁逆向入屯門
anyway希望所有人都可以逢凶化吉
頁: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有巴士撞向貨車,有34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