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建議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論壇 (B) Bus 巴士討論區 外地巴士討論 (B5) 新加坡巴士(舊文存檔) 康泰韓國大宇
開啟左側

康泰韓國大宇

[複製鏈接]
HS6573_MP3905 發表於 2010-8-27 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dvertisement

新加坡的朋友(或新加坡以外國家的朋友),或許不知道為何小弟會把這架康泰韓國大宇客車改成黑白,
話說hk這邊,數日前發生了一件慘劇,
詳情可以看這裏:
http://www.hkitalk.net/HKiTalk2/viewthread.php?tid=545393&extra=page%3D1
或者可以在本板以「菲律賓」作關鍵字,搜索舊文

在這裏再次為死難者默哀及祝福傷者及其家屬
AUSTAL48M 發表於 2010-8-27 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可否貼出此相的彩色版本..?另外想請教此車的型號..?謝謝
abh 發表於 2010-8-28 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This was a piece of world news indeed. I could see the live broadcast in Hindi even when I visited a bank in Mumbai that afternoon and appeared on the headline of the newspaper on the subsequent day. However, I feel Hong Kong people are too sentimental and sensitive in this case. The incident made many people unhappy, but we could do nothing to stop. I don't comment whether the bus became a tourist spot is correct, but why did people have strong feeling over policemen and students taking photos at the scene? Did people also do this when the building collapsed on Ma Tau Wai Road?

I felt sick on the day after I heard the news. But I know that there is no point to mourn too much over this incident and unhappiness does not help.

Bus details:
DAEWOO ROYAL STAR BUS BH090
Chassis no. KL0UL42HE6P000001
First registration: 29/9/06
Anthony Luixxxxxxxxx xxx xxxxxxx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