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收藏本版 (108)|訂閱

香港巴士討論 (B2) 今日: 75 |主題: 45076|排名: 1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新記會唔會o係出年開始買新車? cu5437 2006-4-26 00:37 33980 magaliner 2006-4-26 10:11
Ocean park feeder bus not feel now? MU725 2006-4-25 23:48 13336 kiwai 2006-4-26 00:17
新巴46X一問 LN9267 2006-4-25 18:45 34237 LA11 2006-4-25 22:14
問南區以下位置好位 ben2004 2006-4-24 14:48 53510 nwfb1601 2006-4-25 22:07
新資訊報站系統 transbus 2006-4-24 22:07 55279 kmb63x 2006-4-25 20:11
薄扶林道又有巴士車禍 eric278 2006-4-24 23:27 34947 hywonglx 2006-4-25 20:09
今晚搭車好鬼 imary 2006-4-25 00:20 54827 TL 2006-4-25 19:17
有關82m的問題 kongisp 2006-4-25 13:40 13230 fuwing 2006-4-25 17:49
九記消息2 小則..歡迎討論  ...23456 FD_8592 2006-4-20 23:57 5819655 asv2 2006-4-25 10:25
Today I spent 30mins waiting for 66M.........  ...23 asv2 2006-4-20 09:51 229516 FD_8592 2006-4-24 22:50
紅磡海底隧道繳費廣場(往港島方向)分站安排 dcyw 2006-4-24 16:26 24102 exspeed 2006-4-24 22:14
(請刪文) pstommy 2006-4-24 19:01 33399 HOMAN 2006-4-24 21:04
搭GW3014@43有感  ...2 kokchun 2006-4-22 21:35 106500 TL 2006-4-24 20:00
發覺司機位上多佐個小裝置 Rick 2006-4-23 01:41 44860 mkfung2 2006-4-24 18:42
AD1急問~ SS8 2006-4-24 12:49 13461 mkfung2 2006-4-24 18:38
九巴之友一問 JZ3968 2006-4-23 17:54 13941 kp3011 2006-4-24 17:19
263 一問  ...2 Citybus 2006-4-23 12:25 146937 asv2 2006-4-24 16:51
[問]龍運801-803而加出S線多定R線多? 3AD110 2006-4-22 17:56 74451 慶回歸.VA21 2006-4-24 13:30
今朝95M攪嘜??  ...234 dennislokawai 2006-4-19 13:19 3411333 dennislokawai 2006-4-24 10:12
葵青區2006-2007年度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23456..7 GK9636 2006-4-14 18:23 6622664 238X 2006-4-24 01:50
4月23日明報的專訪 -- 他曾在中巴及九巴工作 NWCB 2006-4-23 14:32 65318 2A_DL13 2006-4-24 00:14
城巴 29R 取消 exspeed 2006-4-23 19:59 25169 ronaldlau 2006-4-23 23:13
明報新界專線消息:已擱置取消289K建議  ...23 eric278 2006-4-22 06:54 2710264 civkit 2006-4-23 23:09
今日蘋果23/4:迪 士 尼 惡 保 安 辱 司 機 leslie 2006-4-23 10:34 24856 2A_DL13 2006-4-23 22:23
新巴 43X 於 20/4 加站 / S56 / 914 班次微調  ...2 ronaldlau 2006-4-20 21:03 128162 da54 2006-4-23 22:22
請問有咩好位可以影87B??  ...2 DK5416 2006-4-22 23:06 126301 DK5416 2006-4-23 20:31
九巴路線 Y41 一問  ...2 NWCB 2006-4-21 19:03 169658 William87A 2006-4-23 14:00
未來一兩年新橙會有機會退役的冷馬.... Susan 2006-4-22 21:32 34521 hp7629 2006-4-23 12:20
問數條過海線路線背景 butterfly 2006-4-22 22:39 34473 ccicoltd 2006-4-23 11:31
[報紙]九巴服務中心增電子地圖  ...2 DM9172 2006-4-17 03:17 137159 238X 2006-4-22 22:17
屯門區及元朗區2006-2007年度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234 LN9267 2006-4-1 01:39 3517008 GD1570 2006-4-22 22:03
[問]城巴B6柯打969/969B之開車時間? 3AD110 2006-4-22 17:55 13454 yankids 2006-4-22 21:26
城巴都有"A線價錢,E線享受"??  ...234 shtsang 2006-4-17 19:59 3412827 ksmbh 2006-4-22 16:03
《大壽路線》港島N8、N8X開辦十年(4月22日)  ...2 eric278 2006-4-21 11:18 137220 Susan 2006-4-22 16:02
幻想?遺憾?  ...23 es2559 2006-4-16 22:25 239766 jorg 2006-4-22 15:45
香港真係需要周街雙層車嗎?  ...23456..7 M 2006-4-13 18:11 6321732 hkicq 2006-4-22 11:51
《大壽路線》港島8X開辦十年(4月22日)  ...2 eric278 2006-4-21 11:17 116706 ML29 2006-4-22 10:15
261逢公眾假期係咪派三架金車?  ...2345 lok1032 2006-4-13 14:17 4315047 60M 2006-4-22 03:06
有關276B派車幾問:  ...2 nwfb1110 2006-4-19 19:33 116176 CardCaptor 2006-4-22 02:43
261特車...?? GD1570 2006-4-17 10:43 43863 3AD110 2006-4-21 22:06
統計/列舉:九巴及龍運最長途巴士路線  ...2 914 2006-4-21 02:18 1011699 kmb~mcw1 2006-4-21 21:58
276P一問 lamkw711 2006-4-20 23:16 23938 3AD110 2006-4-21 21:54
《大壽路線》港島9開辦五十五年(4月16日) eric278 2006-4-21 16:08 23519 Susan 2006-4-21 19:42
城記2800係咪每日都會o係788 / 789出現?  ...2 ~誰@359~ 2006-4-19 18:12 116388 prmy3008 2006-4-21 19:20
「奇聞」乜98S真係咁快、咁多客咩?  ...23456..10 ~誰@359~ 2006-4-13 23:41 9927749 ~誰@359~ 2006-4-21 13:53
問:中巴21號  ...2 swmcuf662 2006-4-19 23:49 136519 scholey 2006-4-21 08:29
960掛牌車JS8263撞車 Leyland 2006-4-20 23:34 23825 60M 2006-4-20 23:44
荔廠車務數問 sa 2006-4-20 22:01 44096 GK9636 2006-4-20 23:04
利蘭轉彎性能冇丹尼士咁好?  ...23 fuwing 2006-4-16 01:09 2110752 kp3011 2006-4-20 18:54
有趣討論..關於A10 的用車  ...2 FD_8592 2006-4-14 16:51 168720 BL69 2006-4-20 18:25
(討論)A12及18p 要唔要加站  ...2 swmcuf662 2006-4-18 14:50 186710 cx838 2006-4-20 07:08
是日(17/4)遊河攪笑場面  ...2 dennislokawai 2006-4-18 00:04 107549 Ketsu 2006-4-20 00:30
276車務數問 sa 2006-4-20 00:08 33372 FD_8592 2006-4-20 00:13
問北區ATE ben1985623 2006-4-19 22:14 13519 FD_8592 2006-4-19 23:05
九巴261配合天后誕臨時改道消息 eric278 2006-4-17 21:05 44446 FD_8592 2006-4-19 21:45
26M 仲有無得做?  ...2 tsun904 2006-4-17 23:28 137223 JX9097 2006-4-19 20:46
106 九記歷任掛牌多問  ...23 Crotone 2006-4-17 23:44 239954 jv2004 2006-4-19 18:51
九巴 40x 22/4 起更改班次 chickenbus 2006-4-19 10:55 54067 chickenbus 2006-4-19 14:00
計劃牛河行程(港島區)  ...2 fokck 2006-4-17 00:35 167730 dydx 2006-4-19 05:53
N30幾點經屯門? cyclist 2006-4-19 00:20 34975 kp3011 2006-4-19 02:27
[有感而發] 14S  ...234 AVD1 2006-4-15 13:30 3013822 king 2006-4-19 00:25
問港島影相位 tse0856 2006-4-17 20:33 84029 DM17 2006-4-19 00:18
巴士車身設計問題 JZ3968 2006-4-18 16:41 55662 iczer3 2006-4-18 21:14
新田公路有巴士司機被小巴撞倒 eric278 2006-4-18 20:18 23835 HK104 2006-4-18 21:01
"大角咀碼頭" & "大角咀" 坑位問題  ...2 ken603 2006-4-14 23:46 188527 LW1 2006-4-18 20:44
問:今日城巴636(出前一丁廣告)行乜線 tomchanhk 2006-4-18 17:59 03881 tomchanhk 2006-4-18 17:59
關於城巴801-880及新巴DA93-96載客量 GK9636 2006-4-16 23:47 95179 GF2158 2006-4-18 15:46
城巴巨龍 fai 2006-4-18 11:05 33842 S3N92 2006-4-18 12:14
【趣味統計】巴士路線投入服務日子(7月至12月份)  ...2 n281 2006-4-7 15:38 1514748 eric278 2006-4-18 08:29
"九龍車站"坑位 ken603 2006-4-14 23:44 34208 king 2006-4-18 00:42
是日遊河記 KE7782 2006-4-17 23:46 03783 KE7782 2006-4-17 23:46
問AL及AD到期日 a222wts 2006-4-17 23:05 23336 a222wts 2006-4-17 23:39
問300同114以前係點行法  ...23 ken603 2006-4-14 23:42 2510327 GK2586~呀光 2006-4-17 21:19
<舊料> 城巴 12M / 新巴 78 於 26/3 起調整班次 ronaldlau 2006-4-17 11:53 44490 DA64-GY2679 2006-4-17 20:17
城巴 85 改道 exspeed 2006-4-17 16:34 24874 richardchan1988 2006-4-17 18:58
九記 88K的車序 billychan0123 2006-4-17 16:35 03436 billychan0123 2006-4-17 16:35
plan牛河  ...2 sa 2006-4-16 18:04 177128 chrisappear 2006-4-17 15:05
[問]新巴有咩路線電牌加左"頻密"/"直達"?  ...23 3AD110 2006-4-14 18:10 2410957 nwfb1001 2006-4-17 12:57
新巴城巴新 FV 廣告 - Rt.8/780 da54 2006-4-17 10:24 14072 kay 2006-4-17 10:32
<多如一問>有無必要N968及N969共存  ...2 前KMB員工家屬 2006-4-15 02:12 188545 ahbong 2006-4-17 01:48
九巴73A遊河記 daiteioh 2006-4-16 17:42 85532 CardCaptor 2006-4-17 01:01
A10遊(河)記及數問  ...2 ky927 2006-4-14 11:30 156914 053h4 2006-4-16 21:56
移動:問NIKI廣告車字軌/到站時間/常見路線/上左廣告車 dennis2002 2006-4-16 21:24 -- teddybus 2006-4-16 21:52
城巴 77, 99 於 10/4 ; 新巴 M722 於 27/3 起調整班次 ronaldlau 2006-4-15 12:22 94666 hywonglx 2006-4-16 21:22
106P bustop 2006-4-14 12:05 65057 JX9097 2006-4-16 19:08
兩鐵合併對巴士的影響  ...23456 fv682 2006-4-11 11:31 5920559 M 2006-4-16 11:19
[強烈要求]城巴重派雙層巴士/加密班次行走529!  ...23456..11 JX9097 2006-4-9 16:36 10730015 admin07 2006-4-16 00:15
[討論]沙田至將軍澳巴士線  ...2345 LN9267 2006-4-12 19:07 4416452 cong 2006-4-15 22:24
680 and 680A  ...2 mtrpong 2006-4-15 15:12 126677 alexero 2006-4-15 22:08
往事回味..60m出單層  ...23 LS996 2006-4-14 14:38 2111097 dcyw 2006-4-15 21:33
AVBW15副偈係咪同其他AVBW唔同? ken603 2006-4-15 14:59 23769 a396 2006-4-15 17:54
關於九龍塘新總站問題 kongisp 2006-4-15 15:34 03688 kongisp 2006-4-15 15:34
究竟82K多久一班?  ...234 a222wts 2006-4-4 19:38 3113612 William87A 2006-4-15 14:54
67系車務消息~ EH4312 2006-4-14 19:09 64570 FD_8592 2006-4-15 13:35
強烈要求龍運E34與九巴265M提供轉乘優惠  ...23 前KMB員工家屬 2006-4-13 02:49 2112485 aulo 2006-4-15 09:22
正常來講,壞車要幾耐先會處理? dennislokawai 2006-4-15 00:29 14411 鄭笑 2006-4-15 00:57
迷了九巴76k..........  ...23 daiteioh 2006-4-13 18:32 2110312 SSBT 2006-4-14 18:37
261有lance? fv682 2006-4-11 10:46 34937 kmb63x 2006-4-14 17:19
問: 關於城巴路線 92 imagicas_kimi 2006-4-11 18:20 54477 hkicq 2006-4-14 17:06
九巴專營權一問  ...2 ATE134 2006-4-13 11:50 117331 kokchun 2006-4-14 14:53
城巴Cityflyer單層巴士踩入亞洲國際博覽館  ...2 2A_DL13 2006-4-11 23:11 138456 wally 2006-4-14 01:20
沙田三車相撞有人受傷 haiwang 2006-4-13 22:36 03537 haiwang 2006-4-13 22:36
牛頭角區道路封閉  ...234 182170 2006-4-11 17:20 3413175 s3m234 2006-4-13 22:12
<無奈> 全程俾分段價,反而仲俾多左 <無奈>  ...23 dennislokawai 2006-4-12 13:24 2010667 AMN47 2006-4-13 18:55
【趣味統計】巴士路線投入服務日子(1月至6月份) n281 2006-4-7 15:36 54764 a396 2006-4-13 18:54
問 : 眾安街停站新安排 117 2006-4-13 16:12 13785 3ad150 2006-4-13 18:42
觀塘居民何時才懂得乘277X往和合石掃墓?+華明/和合石巴士服務討論  ...23456..7 TYChow 2006-4-5 18:47 6350570 HY671 2006-4-13 10:42
冇人提既??荃灣爆水管消息  ...234 FD_8592 2006-4-8 19:06 3013145 brian 2006-4-12 22:39
城巴 48 於 10/4 起修改班次  ...2345 ronaldlau 2006-4-10 19:40 4615321 053h4 2006-4-12 21:51
如果一條路線cancel,駕駛該路線車長會點?  ...23 LN9267 2006-4-11 09:21 2110058 hywonglx 2006-4-12 13:34
為什麼龍運不提供BBI轉九巴路線?  ...23 LN9267 2006-4-9 11:03 2010605 2A_DL13 2006-4-12 09:36
南區機場線之爭取過程  ...2 Susan 2006-4-8 21:55 1613180 PSKYeung 2006-4-12 04:55
九巴 30 縮短路線簡介 及 問卷調查  ...2 AVD1 2006-4-11 18:54 168747 AV513--HU208 2006-4-12 03:16
257B-->234X幾問  ...2 GD1570 2006-4-10 21:15 137879 GD1570 2006-4-12 01:15
九巴72,276A班次調整消息  ...23 CardCaptor 2006-4-10 02:43 2011187 CardCaptor 2006-4-12 00:33
AVBW 0係60x慣唔慣呢,有冇人搭過佢地  ...23456..15 LS996 2006-4-3 20:59 14834887 慶回歸.VA21 2006-4-11 23:01
95調整班次  ...2345 dennislokawai 2006-4-6 21:09 4214144 dennislokawai 2006-4-11 21:49
問:巴士開出時間一問 kmb~mcw1 2006-4-10 22:41 43652 hywonglx 2006-4-11 21:34
Centroliner 倒後鏡一問 iczer3 2006-4-11 17:23 14075 nwfb23 2006-4-11 18:38
詢問: 各巴士車型的標語  ...2 kokchun 2006-4-9 20:20 117083 stagecoach 2006-4-11 16:24
問:以前隧道巴312既資料  ...2 swmcuf662 2006-4-9 23:15 1313979 n281 2006-4-11 14:08
移動:城巴首條誇境線 500 一問 Aboveday 2006-4-9 21:05 -- Bondi_Junction 2006-4-11 13:12
屯公撞車消息~  ...2 EH4312 2006-4-10 12:49 198965 fv682 2006-4-11 10:14
為何會出現老虎蘭﹑龍﹑豪  ...23 ATR83 2006-3-31 11:20 2110574 jorg 2006-4-11 08:34
移動:KMB-2A掛牌+車序一問 kmb1933 2006-4-10 21:51 -- 52635130 2006-4-11 02:43
今日九巴299發生甚麼事? daiteioh 2006-4-10 19:00 44624 hkbw 2006-4-11 00:33
撞車消息~ EH4312 2006-4-11 00:05 03398 EH4312 2006-4-11 00:05
龍運,city flyer road show ben1985623 2006-4-10 21:59 24913 Jak 2006-4-10 23:10
[改道消息]長沙灣東京街發現炸彈,2A須改道 timmylee 2006-4-8 19:10 85542 TL 2006-4-10 20:08
B9TL一問 JZ3968 2006-4-7 22:49 76812 a396 2006-4-10 18:24
問:E22A初初開辦時的服務時間 DC3938 2006-4-8 12:57 74292 eric278 2006-4-10 14:02
荃灣地鐵站 fai 2006-4-10 10:39 14148 asv2 2006-4-10 10:45
Dart仔一問 JX7348 2006-4-9 23:36 33694 typ 2006-4-10 02:05
巴士配件的意思 ATR83 2006-4-9 21:46 34205 CZ_6686 2006-4-9 23:19
問971開車時間 DA33EW4639 2006-4-9 22:17 13537 cx734 2006-4-9 22:31
朝早一個全車身廣告,夜晚已經係另一個...  ...2 da54 2006-4-3 23:09 138124 nwfb1001 2006-4-9 21:28
今日轉乘失敗個案  ...234 treasurer 2006-4-5 02:09 3714403 admin71 2006-4-9 21:17
新記 590 線復古??  ...234 a396 2006-4-3 22:04 3514787 Cantona 2006-4-9 20:49
今日坐九記34的怪事兩則 Crotone 2006-4-9 16:14 24223 JU2541 2006-4-9 17:49
城巴 天水圍線(967/969系) 之班次改動 ronaldlau 2006-4-9 13:09 34403 ~誰@359~ 2006-4-9 15:04
楊屋道近橫窩仔街巴士站搬位 exspeed 2006-4-7 23:09 64313 YC 2006-4-9 14:13
A10 討論  ...2 LN9267 2006-4-8 17:11 137564 JN6854 2006-4-9 13:41
[News]梅窩巴總即將進行"美化"工程  ...2 Seiko 2006-4-7 20:31 137836 Seiko 2006-4-9 11:27
其實新巴M590路線可否跟城巴90路線一樣收$4.7? 3AD60 2006-4-9 02:29 54248 ccicoltd 2006-4-9 11:02
城巴 70 於 3/4 起修改班次 ronaldlau 2006-4-8 22:36 23932 CTB445 2006-4-9 08:53
康都o既報站 alex93 2006-4-7 20:21 84518 shtsang 2006-4-9 01:57
[討論]近日南區區議會對巴士服務的要求  ...23456 LN9267 2006-4-3 16:48 5619822 238X 2006-4-9 01:15
81S一問 xxhungxx01 2006-4-6 19:13 74763 petcity 2006-4-9 00:52
大家贊唔贊成引入有活動車窗的空調巴士?  ...23456..9 clkwok 2006-4-1 01:12 8926870 kingprowm 2006-4-9 00:49
373A之發展潛力  ...23 eric278 2006-4-7 16:04 2511956 3AD110 2006-4-8 22:53
「舊聞?」296M調整班次  ...234 ~誰@359~ 2006-4-6 20:57 3311844 gn3509 2006-4-8 22:33
急問3ASV119 JX6690返九碼時間及開車時間? S3N280_FX8032 2006-4-8 15:09 53851 superbus 2006-4-8 19:09
11D冷代熱??? BL69 2006-4-8 10:51 33888 superbus 2006-4-8 14:47
油塘巴總一問... JX7348 2006-4-7 23:46 64401 gn3509 2006-4-8 12:00
[過氣無人提?] 63X調整班次  ...2 dennislokawai 2006-4-3 00:12 178394 GD1570 2006-4-8 07:30
[詢問]鐵巴K65路線,K66路線用九記ADS行走有冇問題? 3AD60 2006-4-8 01:20 54188 M 2006-4-8 06:42
[大壽路線] 后海灣(流浮山)路線通車45年 (4月6日) n281 2006-4-7 14:07 75701 238X 2006-4-8 00:18
今日AP17@692P+一問  ...234 ef8826 2006-4-6 09:25 3513081 superbus 2006-4-8 00:01
點解D司機要在後門上返車,而不是前門呢? GD1570 2006-4-7 21:53 96433 brian 2006-4-7 23:12
76K今日出金 914 2006-4-7 21:19 34725 bus_ng 2006-4-7 22:22
九巴新沙田區轉乘「連續轉乘」問題  ...2 virus 2006-4-2 22:19 137968 leslie 2006-4-7 21:19
【大壽路線】九巴 267S 開辦15年 (4月8日) n281 2006-4-7 16:08 24521 3AD110 2006-4-7 20:40
【趣味統計】2006年的大壽路線 n281 2006-4-7 15:39 54514 tse0856 2006-4-7 20:30
問拆車的步驟,零件的去向  ...2 superay 2006-4-6 22:06 117269 oxball 2006-4-7 18:58
城巴開辦969B 天水圍至灣仔  ...234 106116_1023 2006-4-4 18:42 3717130 梓淵 2006-4-7 18:46
13.7米巴士能否成為新一代巴士的長度  ...23 ATR83 2006-4-3 09:34 2816017 ArnoldC 2006-4-7 17:56
舊聞?雙層 Cityflyer 的第五隻電眼 ccicoltd 2006-4-7 15:27 34670 da54 2006-4-7 17:53
Cyber Bus Stop的功能 superay 2006-4-7 12:22 24057 superay 2006-4-7 17:09
小弟今日坐城記76的見聞  ...2 Crotone 2006-4-5 22:02 167703 Crotone 2006-4-7 12:48
A10 焗爐巴士...  ...23456 Susan 2006-4-1 23:45 5223177 Choco 2006-4-7 12:26
[過氣]城巴四線臨時加站消息 owen1234 2006-4-6 21:02 34724 FAST 2006-4-7 11:56
單層City Flyer行A10以外既其他機場線 fai 2006-4-7 09:22 95069 2A_DL13 2006-4-7 11:43
今日新橙971 好唔好客?  ...2 Susan 2006-4-5 21:16 107628 DA33EW4639 2006-4-7 08:26
[4-5]南昌西鐵站巴總小插曲 fv682 2006-4-6 15:56 55058 bus_ng 2006-4-7 06:43
見102P唔上, 要上102 2ac 2006-4-6 13:30 87735 gordon 2006-4-7 03:18
九巴S3BL 1問 LP1200 2006-4-6 17:00 86109 fly831 2006-4-6 22:43
有關路線171幾問: nwfb1110 2006-4-3 19:52 34289 bigfish_hk2 2006-4-6 22:07
251M調整班次 dennislokawai 2006-4-6 00:09 85289 cx838 2006-4-6 21:17
問:有多少架Trident係由龍運轉為九巴金車? 914 2006-4-5 19:38 74410 GK9636 2006-4-6 20:10
今朝九巴 3C 發生乜事?  ...2 fw1321 2006-4-5 18:14 117797 arhang2001 2006-4-6 01:00
[Yahoo! News] 中環有男子被巴士撞傷 pstommy 2006-4-5 22:32 03438 pstommy 2006-4-5 22:32
運輸處話九巴本年度無計劃取消 70 civkit 2006-4-5 10:43 24652 KZ2356 2006-4-5 21:32
路線 66M 於 6/4 調整平日班次 JU2541 2006-4-4 13:56 94651 exspeed 2006-4-4 22:14
問:除了首日行之外,仲有無雙層車行A10? 914 2006-4-4 00:29 24397 AVD1 2006-4-4 17:15
小弟想問一問下當年中記有邊DLV改左做車外向後推開式駕駛室門 頭文字TRIDENT 2006-4-3 19:27 53945 art0925 2006-4-4 16:38
目擊有人從屋苑搬出巴士dashboard pstommy 2006-4-3 11:33 35485 pstommy 2006-4-4 10:59
3 月 31 日,九巴 61X 調整班次 1005 2006-4-3 21:44 14369 fai 2006-4-4 09:19
困惑?!留下問號???九巴43x突然改道  ...23 daiteioh 2006-4-1 17:33 2011283 imary 2006-4-4 02:39
3 月 19 日,九巴 6A 班次調整 1005 2006-4-1 22:22 75706 wally 2006-4-4 01:33
新.城.龍會唔會購買新巴士??? LS996 2006-4-3 13:31 75418 053h4 2006-4-3 20:53
之前有版友講過卑路乍灣新巴士站彎  ...2 DC3938 2006-4-1 14:16 109384 dydx 2006-4-3 19:26
青衣真君誕 43及44加開特別班次  ...23 kokchun 2006-3-31 21:52 2311287 DK704_3N133 2006-4-3 18:31
新清水灣道新巴士站 ricky619 2006-4-3 12:41 24197 EL7659 2006-4-3 14:51
《大壽路線》九巴276A號線開辦五年 (4月10日)  ...23 eric278 2006-4-1 11:16 2110417 eric278 2006-4-3 14:03
[算係大壽路線卦~]九巴60x,61x,70x開辦20年(1986-4-7)  ...23 2ac 2006-4-1 12:43 2212766 fai 2006-4-3 11:37
52X車務消息~ EH4312 2006-4-1 00:29 84697 3AD110 2006-4-3 10:55
九巴回程優惠 joelty 2006-4-1 17:07 95626 3AD110 2006-4-3 10:45
14S車務問題 HR9710+KU1391 2006-4-2 22:14 23908 hkbw 2006-4-3 10:07
[報紙]有出無入都要有"回程折扣"?? CardCaptor 2006-4-2 04:36 94597 dennislokawai 2006-4-2 23:57
[問]九巴ATE245打後及所有AVBW的掛牌線 3AD110 2006-3-31 20:34 74888 sa 2006-4-2 00:12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7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