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收藏本版 (108)|訂閱

香港巴士討論 (B2) 今日: 89 |主題: 45078|排名: 2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分享/報告] 見到版面變黑忽發奇想 king 2008-5-20 00:20 64140 上水站長 2008-5-20 12:26
[問題] Find : 九巴 51 中午及下午開車時間 es5582 2008-5-20 10:31 12299 andrewyl 2008-5-20 11:23
EU9446續牌消息  ...234 FU5381 2008-5-17 19:41 3211604 89B 2008-5-20 08:55
[問題] 新城巴士站牌上面0既 number nwfb1601 2008-5-19 23:37 22756 1005 2008-5-20 08:21
大自然巴士消息一則  ...2 volvoman 2008-5-15 20:37 108202 admin07 2008-5-20 00:15
新巴30X更改班次 superay 2008-5-19 20:16 23075 da54 2008-5-19 21:07
[分享/報告] 2008至2009年度北區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2 toby13031990 2008-5-14 18:49 189225 Neutroginger 2008-5-19 21:02
[分享/報告] 你上唔上客架?! yunghin2004 2008-5-19 20:35 02938 yunghin2004 2008-5-19 20:35
[分享/報告] 新巴81站位改動 yunghin2004 2008-5-16 19:19 95092 yunghin2004 2008-5-19 20:31
[分享/報告] 上葵又爆水管? rickywk 2008-5-17 22:26 83478 石頭 2008-5-19 14:58
貼錯區,Plz Del 請勿下車 2008-5-18 18:29 32091 JX9097 2008-5-18 18:36
[問題] 41年稽查生涯見證巴士發展 king 2008-5-12 23:40 54946 ATE134 2008-5-18 12:40
[問題] 506 轉 K52 無轉乘優惠?  ...2 nwfb1601 2008-5-12 22:44 157006 nwfb1601 2008-5-17 16:08
點解巴士乘客唔喜歡靠後企位?  ...234 volvo2000 2008-5-15 00:07 3010511 葵盛東居民AMN36 2008-5-17 15:01
[問題] 求兩條E線的大約時間 AD15113 2008-5-8 00:28 22834 N38 2008-5-17 08:21
[問題] 962X班次洗唔洗去到30分鐘一班?  ...234 DC3938 2008-5-12 10:20 3413916 053h4 2008-5-16 23:32
[問題] 新西貢公路窩美巴士站 JX9097 2008-5-12 14:27 86386 兜子 2008-5-16 17:31
[分享/報告] 08-09年度沙田巴士發展計劃文件內容  ...23456 daiteioh 2008-5-5 18:16 5624283 pcckw 2008-5-16 14:36
[問題] 641 實際開出班次時間 swmcuf662 2008-5-16 11:14 13082 lucky_al 2008-5-16 12:00
[問題] 運輸署建議削減九巴82K號線服務詳情  ...23 toby13031990 2008-5-13 15:50 219674 happykeroro 2008-5-16 03:03
5月13日起城巴89R黃昏班次改動 limited 2008-5-9 20:28 33723 ksmbh 2008-5-15 21:50
307P、962C及969C詳細資料  ...23456..7 3AD170 2008-5-7 19:27 6324929 cummins 2008-5-15 15:39
[問題] 港澳碼頭巴總與大笪地  ...2 fai 2008-5-9 14:04 148019 Wright---AVW16 2008-5-15 11:01
[分享/報告] 追踪307P新線動向 toby13031990 2008-5-14 17:26 14183 KC3555 2008-5-15 01:17
[分享/報告] 北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第3次會議議程  ...234 fredfred 2008-5-9 19:18 3613467 tonio 2008-5-14 23:41
[問題] 屯門區議會就路線發展計劃的回應(長文)  ...23456..13 KC3555 2008-5-6 01:29 12737480 kmb63x 2008-5-14 22:52
[問題] 巴 士 車 費 最 高 加 7% 每 日 影 響 400 萬 人  ...234 JN6854 2008-5-10 10:18 3912613 053h4 2008-5-14 13:27
愚問:依家嶼巴的「熱狗線」是否名存實亡? novkovsky 2008-5-13 17:26 84312 Seiko 2008-5-14 13:10
[真人真事]雙層巴士慘變流動廁所 ME 2008-5-11 18:19 66393 timmylee 2008-5-13 21:40
[問題] 2008-2009年荃灣區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23456..11 da54 2008-5-7 00:14 10130938 石頭 2008-5-13 19:16
[分享/報告] 連串的Dennis燒車事件,會否影響九巴的購車策略  ...2345 ATR83 2008-5-11 23:16 4817173 NV58 2008-5-13 02:24
[問題] 5號仔兩部AP紅日開車時間 DK5416 2008-5-12 23:03 02273 DK5416 2008-5-12 23:03
訓練車退役消息~  ...234 EH4312 2008-5-7 14:41 3212434 GK9636 2008-5-12 22:18
[問題] (急問)問呢一句的(巴士書)出處 Ads29 2008-5-5 19:36 73912 nch01hk 2008-5-12 21:55
[問題] 九巴擬取消70  ...23456..11 kmb~mcw1 2008-5-8 15:18 10531685 石頭 2008-5-12 21:09
[問題] 新巴3A黨地點牌布次序  ...2 DW8306 2008-5-5 18:50 158676 ml27 2008-5-12 00:12
[分享/報告] 29M臨時改道  ...2 ricky619 2008-5-10 09:40 196895 Jak 2008-5-11 21:31
[問題] 63X 是否沒有了AM ?  ...2 es5582 2008-5-6 14:08 147673 AD18 2008-5-11 19:52
是日(9/5)傍晚意外消息一則  ...23 ML29 2008-5-9 20:59 218418 4056 2008-5-11 00:27
九巴過海特別線960A減班消息 3AD172004 2008-5-10 20:14 43893 asv2 2008-5-11 00:04
960A/B/P可唔可以重組成一條正規兩味線? asv2 2008-5-9 22:30 84047 石頭 2008-5-10 22:40
[分享/報告] 城巴 76 壞車記  ...2 CTBVolvo637 2008-5-9 10:58 146098 365。FS2231 2008-5-10 20:04
[問題] 962C, 969C 於5月13日開辦,服務詳情於189#  ...23456..25 KC3555 2008-4-7 19:24 24184016 Wright---AVW16 2008-5-10 16:38
[問題] E500司機位貼紙一問 JZ3968 2008-5-10 11:31 02439 JZ3968 2008-5-10 11:31
移動:新車咁快就比人「開齋」...... s3m178 2008-5-10 03:32 -2 dennislokawai 2008-5-10 08:54
[問題] [即日報導]新巴搖晃1分鐘發巨響「險釀慘劇」  ...2 2A_DL13 2008-5-2 22:20 149328 2A_DL13 2008-5-10 00:31
九巴960B開辦在即 突然吹風 2008-5-9 09:21 54118 KC3555 2008-5-9 23:30
鋸齒紋總站的問題  ...2345 請勿下車 2008-5-5 22:07 4616121 nwfb1601 2008-5-9 21:08
[問題] 13/5(二)九巴及新巴增設特別路線104R提供服務: S3N280_FX8032 2008-5-9 16:49 22814 S3N280_FX8032 2008-5-9 20:44
貼錯版 fleetline 2008-5-9 20:27 01799 fleetline 2008-5-9 20:27
九巴 69M 改為不經天耀總站  ...2 LRT1027 2008-5-7 18:43 116368 AJ1988 2008-5-9 18:00
九巴撞車消息一則 da87 2008-5-8 23:32 12539 SBS_Super_Bus 2008-5-9 01:30
愚問: ES龍有冇機會做訓練車? LS996 2008-5-8 22:34 22194 642 2008-5-9 00:02
[問題] 求助AN及AA尺寸問題 EG6915 2008-5-8 01:01 32804 nwfb23 2008-5-8 23:53
巴士工程師將亮相電視節目 nch01hk 2008-5-8 23:11 03155 nch01hk 2008-5-8 23:11
[問題] 去年經繁忙地區巴士比03年少3300班  ...2 JN6854 2008-5-7 22:14 136592 dippy 2008-5-8 22:33
[問] 九巴如何厘訂服務標準(班次) gz7005 2008-5-5 14:25 63223 KC3555 2008-5-7 12:47
[問題] 有沒有人知N968幾時轉N368?  ...23 blueblue 2008-5-1 09:34 209581 68A 2008-5-7 12:19
E21A改路消息  ...2 kiwai 2008-4-29 19:51 178313 獅子山下 2008-5-7 09:56
[分享/報告] 今晚近11:59pm, 見到A21 用428行...  ...23 krausssammy 2008-5-5 01:02 219474 krausssammy 2008-5-7 00:00
隧巴307P及960B將於五月十三日開辦 (新增307P服務詳情)  ...23456..7 toby13031990 2008-5-1 00:03 6832642 KC3555 2008-5-6 23:31
[問題] 57M前山景總站一問+相 S3BL343@66 2008-5-6 18:30 22930 Mahoumatic 2008-5-6 23:18
[問題] 55XX一問 dippy 2008-5-5 21:12 42867 limited 2008-5-6 22:33
珀麗DART配什麼波箱? volvo2000 2008-5-4 01:37 73360 kmb_gu657 2008-5-6 18:37
[問題] Take me Home報道:將沙將荃再次被ban  ...2 ~誰@359~ 2008-5-1 22:40 127414 tarepanda2008 2008-5-6 17:23
[問題] 問幾時再有機場博覽館特車? HN7067 2008-4-29 20:12 73716 da54 2008-5-6 01:05
在每間公司司機角度來說,哪種單層車會較受歡迎 請勿下車 2008-5-4 16:07 93820 ME 2008-5-5 18:39
[分享/報告] 九記81離奇出現長沙灣  ...2 bbahwing 2008-5-5 00:17 146345 fai 2008-5-5 15:10
[問題] K16 車務數問 Wright---AVW16 2008-5-5 10:55 12523 df9321 2008-5-5 11:02
[問題] 請問新出牌專利巴士係咪一定要自動波?  ...23 HE7921 2008-5-1 23:02 279835 VA54-HN8897 2008-5-4 21:42
[問題] 九巴路線 86A 開出時間 kokchun 2008-5-1 20:29 33038 86A 2008-5-4 16:03
[問題] ATE KICKDOWN 同鎖波問題  ...2 atr207 2008-4-27 11:10 177801 ryulky 2008-5-4 15:40
[問題] 球型冷氣控制器  ...23 cktse 2008-5-1 16:46 209062 請勿下車 2008-5-4 07:59
可否用RFID技術來定位和簽到?  ...2 epsilon 2008-4-29 04:07 115515 Honman 2008-5-4 01:52
[問題] 63X 單層車的車長係 276 定係 C63X ? 914 2008-5-2 01:01 34394 petcity 2008-5-4 00:43
城巴 973 修改班次 limited 2008-4-26 00:24 94872 Pendolino 2008-5-3 23:39
九巴 44M 調整班次 kokchun 2008-4-23 13:24 64189 亞空 2008-5-3 20:45
[問題] 有無人知凹頭個廢車場點去? FA9671 2008-5-3 20:16 12865 AD18 2008-5-3 20:40
早期DM車身巨龍和後期車尾點分 請勿下車 2008-5-2 19:40 22629 S3N92 2008-5-3 20:19
[分享/報告] 有關2008年5月2日聖火傳送特別交通安排最新消息:  ...23 S3N280_FX8032 2008-4-29 14:48 2511358 DC3938 2008-5-2 22:19
70年代中期至90年代後期通宵巴士派車數問  ...2 felix_tinyan 2008-4-21 21:07 167254 felix_tinyan 2008-5-2 12:48
[問題] 城巴低地台B6...  ...2 NWFB2075 2008-4-26 16:28 157177 KC6831 2008-5-2 12:32
[問題] 九巴加強服務,配合昂船洲及石崗軍營開放日 亞空 2008-4-29 20:23 55229 teddybus 2008-5-1 20:31
宏光道加站消息 JZ3968 2008-5-1 14:03 12855 ricky619 2008-5-1 14:21
[問題]傳統巴士與現代巴士有D咩分別??  ...2 HC2219 2008-4-27 20:24 117421 請勿下車 2008-5-1 07:29
[問題] 13P開辦背景 fai 2008-4-29 12:04 74554 TankKingEH9697 2008-5-1 03:58
[問題] 巴士站旁設置的汽水機,收益是否屬於巴士公司 ATR83 2008-4-22 23:41 911827 CMB 2008-5-1 03:38
5月2日一問... SmiTHy 2008-4-30 20:31 12509 prmy3008 2008-5-1 02:20
[問題] 運輸署建議開辦隧巴307P號線  ...234 toby13031990 2008-4-25 23:15 3717312 KC3555 2008-4-30 23:38
有關80年代中32掛牌雞車一問  ...23 HW225 2008-4-19 16:48 288661 teddybus 2008-4-30 22:30
未經證實的13x加班消息  ...23456 transbus 2008-4-28 20:47 5214106 EF107 2008-4-30 21:52
[問題] 九巴及龍運為配合「北京奧運火炬接力」改道安排 FA9671 2008-4-30 17:49 12699 da54 2008-4-30 18:09
九巴搬總部  ...2 突然吹風 2008-4-28 17:37 199133 n281 2008-4-30 16:53
[分享/報告] 嶼巴「大澳通」 drew 2008-4-29 18:18 33425 kiwai 2008-4-30 15:18
聖火車輛 突然吹風 2008-4-30 11:10 23004 kei_hk 2008-4-30 15:08
[問題] 27/4明報:巴士申改路線 中西區南區成「縮殺」重災區  ...23 Transperth 2008-4-27 09:28 2510454 tarepanda2008 2008-4-30 12:12
[問題] 中記/新記14問題多條 HR9710+KU1391 2008-4-27 21:36 73575 LW1 2008-4-29 21:49
[問題] 用西鐵線全日通、全月通可否免費搭A73  ...2 JU6861 2008-4-29 02:04 126030 ccicoltd 2008-4-29 20:37
[問題] 城新轉左新網頁  ...23456 aquarius83 2008-4-23 13:00 5119500 亞空 2008-4-29 20:35
[分享/報告] 安全駕駛﹖﹖危險駕駛﹖﹖ 細路荃 2008-4-29 18:08 63492 細路荃 2008-4-29 20:31
[問題] 九巴368及369後期派車  ...2 wilsonli321 2008-4-23 18:58 137427 wilsonli321 2008-4-29 17:04
[問題] 深圳灣口岸巴士線B3A即將開辦 3AD172004 2008-4-28 23:03 67672 S3BL343@66 2008-4-29 16:56
[問題] <轉載>赤柱軍營開放日. 新巴14及65號線臨時延長路線 獅子山下 2008-4-29 10:41 13342 kiwai 2008-4-29 12:35
點解長途車用Voith短途用zf? HorsePullPig 2008-4-28 11:34 54104 Wright---AVW16 2008-4-29 10:56
九龍灣區巴士服務消息兩則 kaiyip24 2008-4-29 09:54 04561 kaiyip24 2008-4-29 09:54
[認真] 巴士頂閘  ...2345 danielpo 2008-4-25 11:06 4414882 PB602 2008-4-28 22:33
[問題] 72A問題一個(千萬火急) 軒仔 2008-4-27 11:38 73597 軒仔 2008-4-28 22:23
[問題] [from 港台新聞]太 子 道 西 九 巴 與 客 貨 車 相 撞 kmb~mcw1 2008-4-28 11:45 12860 AP149 2008-4-28 19:12
有冇人聽過城巴有間附屬公司叫「海派」? dennisla 2008-4-28 16:32 13330 2A_DL13 2008-4-28 16:50
[問題] 其實現時仲有咩巴士係用牙簽陣 ME 2008-4-27 19:23 23676 HX273 2008-4-28 06:15
乘車/候車時的趣事/難忘的事  ...23456..7 請勿下車 2008-4-19 18:50 6018460 lamkw711 2008-4-27 23:20
[分享/報告] 今日見到部ME37 kmb~mcw1 2008-4-26 15:00 94155 BL69 2008-4-27 21:37
[問題] 攝車與柯打車有什麼分別 Phoenix 2008-4-27 12:25 12258 FD_8592 2008-4-27 17:40
[分享/報告] 唔明通宵車N車付款的規矩  ...2 LS996 2008-4-20 12:01 109831 DIH 2008-4-27 11:57
[問題] 973路線一問 JZ3968 2008-4-26 22:19 23739 AVD1 2008-4-27 04:00
[問題] 中巴CM有冇行過261線? 3AD110 2008-4-26 23:59 12642 CMB 2008-4-27 02:08
[問題] 利安經八幹去中環既新線?  ...2345 chickenbus 2008-4-21 23:27 4718241 89B 2008-4-27 01:04
[問題] 求74A非空調巴士到往太和方向去到曾大屋站時間 軒仔 2008-4-25 20:16 32606 ben2004 2008-4-26 23:09
[問題] 九巴3ASV落車鐘一問 felix_tinyan 2008-4-26 19:43 02714 felix_tinyan 2008-4-26 19:43
[問題] 城巴新巴  ...2 HX273 2008-4-21 14:58 115664 頭文字TRIDENT 2008-4-26 17:16
[問題] 89B 以雅麗道做總站時既行車路線 KG6068 2008-4-26 16:03 32436 TL 2008-4-26 16:27
岩岩係麼士公園見ME37 S3M75 2008-4-26 14:33 02561 S3M75 2008-4-26 14:33
[問題] 新巴城巴二月四月要虧本  ...2 Maltesers 2008-4-25 13:58 198162 石頭 2008-4-26 11:41
[問題] 2008-2009年度 油尖旺區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2345 da54 2008-4-19 02:50 4115738 HF3204@243M 2008-4-25 23:58
[問題] 新巴E500的指揮燈聲 JZ3968 2008-4-25 22:03 02665 JZ3968 2008-4-25 22:03
九巴現存訓練熱狗一問 請勿下車 2008-4-25 17:29 22325 3AD172004 2008-4-25 19:59
[問題] 巴士述語幾問 Phoenix 2008-4-24 00:12 95085 ef8860@40 2008-4-25 12:03
[問題] 4X跟進  ...23456..7 Maltesers 2008-4-20 23:37 6720915 053h4 2008-4-24 19:57
[路線計劃/RPP] 2008-2009 元朗區 RDP  ...23456..22 NWCB 2008-3-26 11:20 21276068 AVW56 2008-4-24 07:54
[問題] 政府擬設「低排放區」禁舊型巴士行走  ...23456..10 Maltesers 2008-4-17 11:21 9032328 df9321 2008-4-24 00:29
新巴、城巴官網合併左 isws 2008-4-23 22:48 13555 chickenbus 2008-4-23 22:53
[問題] 港鐵退役2XX利蘭 danielpo 2008-4-23 12:58 22770 AD18 2008-4-23 15:01
(舊聞) 新 巴 796C 調整班次 andrewyl 2008-4-23 13:08 02361 andrewyl 2008-4-23 13:08
問:新巴員工溝通巴士 CTB3B 2008-4-22 21:03 22968 da54 2008-4-23 00:05
[問題] 問111不經紅隧站的班次 Sam 2008-4-20 19:28 12912 SmiTHy 2008-4-22 23:35
[分享/報告] 今日青嶼幹線/汀九橋封閉之特見  ...23 pac423 2008-4-19 14:20 2310801 owen1234 2008-4-22 14:56
屯碼三巴串燒  ...2 mat 2008-4-20 00:37 146936 vitus 2008-4-22 13:19
移動:想玩...模擬報站機係邊度下載 請勿下車 2008-4-20 09:08 -- S3V15 2008-4-21 22:21
[問題] 今日紅隧線咩事... neosan 2008-4-21 22:15 02913 neosan 2008-4-21 22:15
[問題] 市建局建議九巴3D,17,89,89X總站遷往福塘道車場  ...23456..12 2A_DL13 2008-4-6 22:27 11639384 cong 2008-4-21 21:40
[問題] 珍寶轉波  ...2 dongfeng 2008-4-20 23:07 106338 葵盛東居民AMN36 2008-4-21 18:41
[問題] 86A,86C總站將會搬遷至青沙公路橋面下方? 石頭 2008-4-21 14:25 23015 AV296-HL1875 2008-4-21 17:44
[問題] Take me Home九龍東:796X有望直達尖沙咀  ...23456..9 ~誰@359~ 2008-3-30 17:48 8427606 andrewyl 2008-4-21 10:57
[問題] 鐵巴208-214到期日 亞空 2008-4-20 15:37 12499 AD18 2008-4-21 10:25
點解當年九巴買咁少 Scania N113 ?  ...23456..7 ERic_2046 2008-4-13 17:40 6126115 dicksonboy 2008-4-21 02:28
[問題] 以前62X的車務 wilsonli321 2008-4-19 17:31 83109 CardCaptor 2008-4-20 09:39
[問題] 中巴1號線有冇行過LV? 3AD110 2008-4-19 17:04 22915 3AD110 2008-4-19 21:57
[問題] 2008-2009年度中西區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234 da54 2008-4-10 18:22 3213603 prmy3008 2008-4-19 20:47
[分享/報告] 社區接力跑相關的交通改動  ...23456..11 hkaiw 2008-4-16 14:04 10535429 2A_DL13 2008-4-19 18:18
[問題] 今日有冇開Y41 亞空 2008-4-19 14:31 03351 亞空 2008-4-19 14:31
找錯處  ...2 dongfeng 2008-4-16 01:12 135343 KC3555 2008-4-19 14:07
[問題] 968數問 乂Leon乂 2008-4-19 12:24 02083 乂Leon乂 2008-4-19 12:24
[問題] 三幹豪一問  ...23 上水站長 2008-4-8 00:25 298171 DK704_3N133 2008-4-19 11:14
[問題] 轉乘優惠幾問  ...2 JA5674 2008-4-18 01:19 105041 6516 2008-4-19 09:33
[問題] 城巴車務一問  ...23456 上水站長 2008-4-13 14:05 5217942 ml27 2008-4-19 02:34
[問題] Voith DIWA 863.3自動空波的問題 superay 2008-4-13 18:46 55775 bus_ng 2008-4-19 02:28
[分享/報告] 209@606行協和街? ~誰@359~ 2008-4-17 08:01 93700 games_chunho 2008-4-18 23:17
[問題] 大埔中心又爆水管 antony 2008-4-18 17:34 22772 dippy 2008-4-18 21:59
[問題] 九巴加強 38 號空調巴士服務 MP6513 2008-4-18 10:09 74177 tomyipkm 2008-4-18 20:59
[問題] 98A將隧特車一問  ...2 butterfly 2008-4-17 22:03 135328 dennis28a 2008-4-18 20:14
[分享/報告] 2008-2009年度觀塘區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23456..10 GK9636 2008-4-8 19:56 9630659 JX9097 2008-4-17 22:24
[問題] [即日報導]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失蹤巴士迷消息 2A_DL13 2008-4-16 10:18 14805 dippy 2008-4-17 22:06
[分享/報告] 奧運聖火對904,905有咩影響(我watch唔到pdf) John2212102 2008-4-17 18:34 12500 aquarius83 2008-4-17 18:37
[路線計劃/RPP] 2008-09 南區 RDP 詳細資料  ...2345 da54 2008-4-8 19:41 4419468 Maltesers 2008-4-17 11:37
[問題] 歐4技術  ...2 金剛 2008-4-15 22:13 157741 ATE24 2008-4-16 22:20
[分享/報告] 2008-09 灣仔區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附全文)  ...23456 da54 2008-4-2 00:15 5019755 da54 2008-4-16 00:47
[問題] 2008-2009年 葵青巴士發展計劃  ...23456..12 KR7607 2008-4-7 19:44 11038480 Crotone 2008-4-15 17:40
[問題] 251M 仲有無得救 ?  ...23 kokchun 2008-4-12 19:29 2611308 KC3555 2008-4-15 17:38
[分享/報告] 2008至2009年度黃大仙區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精要)  ...23456..7 toby13031990 2008-3-26 16:18 6923596 dennis28a 2008-4-15 14:37
更新標題:九巴59X, 66還原班次  ...23 KC3555 2008-4-10 23:12 2911731 kiwai 2008-4-15 13:44
[分享/報告] 開設路線 油塘至旺角火車站 建議書  ...2 2A_DL13 2008-4-7 23:31 138701 nwfb1601 2008-4-15 11:55
[問題] AV 的紅灰色坐椅 + 龍運的深淺橙色坐椅  ...23 barking 2008-4-9 19:55 2810716 asv2 2008-4-15 11:14
[分享/報告] now 332 將會講巴士? 天瑞總站 2008-4-14 09:33 54195 bjns 2008-4-15 10:31
舊聞-珀客將於下半年開辦珀麗灣至中環通宵巴士服務  ...234 2A_DL13 2008-4-6 23:06 3920352 Ecnerwal 2008-4-15 07:20
32減班  ...23456 石頭 2008-4-7 21:34 5817588 rickywk 2008-4-14 22:51
[分享/報告] 九巴70號線 難逃取消命運  ...23456..18 toby13031990 2008-3-24 00:21 17961510 mckhgc 2008-4-14 19:01
柴XX議員狠批4X及30X重組安排  ...23456..12 PB602 2008-4-2 21:51 11432098 Maltesers 2008-4-14 01:09
[問題] 2008-2009年度九龍城區巴士路線發展計劃  ...23456..7 da54 2008-4-10 18:27 6119509 北角---九龍城 2008-4-14 01:08
[問題] 陳祖澤將退休  ...23456..13 S3BL343@66 2008-4-2 17:49 12536215 siupy 2008-4-13 23:58
九巴四月標書 EH4312 2008-4-10 20:52 63960 AD18 2008-4-13 21:27
[問題] 新巴Neoplan 起步cut冷氣? ihmcKyo 2008-4-12 22:00 53849 mkfung2 2008-4-13 21:26
新城兩巴做了慳家王,愈玩愈縮皮...  ...23456 Susan 2008-4-9 20:38 5922308 tridents 2008-4-13 18:00
[分享/報告] 近一年前兼未完成既E22A+E22B客量調查報告(updated)  ...2 ~誰@359~ 2008-4-11 21:35 167104 ~誰@359~ 2008-4-13 17:25
[問題] 龍運Rt. A41P / N42的車務問題 S3N267 2008-4-12 16:01 74097 sam0904 2008-4-13 17:10
狂想: 多層巴士總站大樓  ...2 transbus 2008-4-10 22:49 136730 油記長存! 2008-4-13 17:07
[問題] 龍運801-807掛牌 SolarRainy 2008-4-13 12:03 12175 3AD110 2008-4-13 16:51
[分享/報告] 中環-南區巴士討論 乂Leon乂 2008-4-13 12:45 22272 乂Leon乂 2008-4-13 16:17
[問題] 想要龍運 E31 & E32 掛牌表 SolarRainy 2008-4-10 17:58 12547 grantbus 2008-4-13 03:15
[分享/報告] 廢車場有MCW翻油 68A 2008-4-11 10:38 44309 ad63 2008-4-12 21:47
[分享/報告] 大家來回地方有冇得塔唔同巴士rt.經不同地方  ...2 John2212102 2008-4-12 11:39 146407 aquarius83 2008-4-12 21:46
空文 S3BL343@66 2008-4-12 20:45 12115 t740 2008-4-12 21:37
[分享/報告] 有關因為歐三問題換車._."  ...2345 SmiTHy 2008-4-6 02:35 4415151 ASV50 2008-4-12 19:52
[問題] 新巴E500冷氣一問 JZ3968 2008-4-12 13:32 12604 a396 2008-4-12 19:29
ATR101換左新車牌~  ...2 EH4312 2008-4-11 15:02 169044 EH4312 2008-4-12 08:04
[問題] 機場快線接駁巴士K1是否更改了停站及行車路線? 2A_DL13 2008-4-10 11:44 24045 on11358 2008-4-12 01:13
[路線計劃/RPP] 2008-09 黃大仙及觀塘區 RDP 詳細資料  ...23 da54 2008-4-8 20:10 2212102 gn3509 2008-4-11 15:30
[分享/報告] 2008-09年度西貢區路線發展計劃  ...23 FBI2 2008-4-9 20:22 249095 ksmbh 2008-4-11 13:46
14s有機會唔使再玩?  ...23 transbus 2008-3-29 10:00 2511133 238X 2008-4-10 23:31
九巴12A hksf 2008-4-10 18:48 43043 HM2767 2008-4-10 23:24
[問題] 九巴2B九一年至今有否更改路線 請勿下車 2008-4-10 18:28 53163 n281 2008-4-10 21:25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8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