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收藏本版 (108)|訂閱

香港巴士討論 (B2) 今日: 64 |主題: 45077|排名: 2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城巴 85 由 25/2 起調整晚上班次 wong099 2008-2-25 22:03 53696 grantbus 2008-2-29 02:50
有關山頂覽車停駛.. ME19andG316 2008-2-28 19:35 12327 Susan 2008-2-28 19:42
新巴路線2X 3AD170 2008-2-28 16:43 02902 3AD170 2008-2-28 16:43
移動:「事必關己」乘客乘坐非法邨巴有甚麼危機? nwfb1110 2008-2-27 23:19 -- HY671 2008-2-28 11:27
[問題] 有關93K單層巴士 butterfly 2008-2-27 20:51 22947 ASV50 2008-2-28 00:28
移動:我的巴士博物館之城巴舊報紙分享(每日一貼) 102110 2008-2-22 20:26 -- s3n370 2008-2-27 20:28
港鐵巴士 - 溫馨提示  ...2 gordon 2008-2-25 00:07 137102 AVW56 2008-2-27 18:41
[問題] 請問有無今年路線計劃出左? 3asv6 2008-2-22 23:32 55016 3asv6 2008-2-27 04:05
[分享/報告] 新巴路線15及15C 3AD170 2008-2-25 01:31 84324 NEO_962 2008-2-27 00:47
[問題] 8號幹線巴士重組幾時公佈?  ...234 daiteioh 2008-2-13 19:36 3218845 Hw8970 2008-2-26 20:19
277X將於25/2加密班次  ...234 GM 2008-2-20 18:32 3212516 gn3509 2008-2-26 18:39
巴士小意外一則 上水站長 2008-2-26 15:17 22529 上水站長 2008-2-26 15:35
[問題] 筲箕灣女子被巴士撞倒 ATE134 2008-2-26 12:36 02276 ATE134 2008-2-26 12:36
2A, 2X, 8, 8P 車站重組 Route_99 2008-2-22 17:38 65063 JN6854 2008-2-25 20:10
路線112運作一問 andyyip882 2008-2-20 20:28 22822 ricky619 2008-2-25 20:10
[分享/報告] 龍門路兆山苑分站遷移 butterfly 2008-2-25 15:47 02189 butterfly 2008-2-25 15:47
[分享/報告] 比巴士撞到個司機私下賠錢就算  ...2 MEMPHIX 2008-2-21 12:46 1414614 gordon 2008-2-24 23:20
[問題] 係唔係有"鐵路站"膠牌  ...2 DC3938 2008-2-22 22:22 176241 nwfb1601 2008-2-24 22:40
[問題] 單層車問題  ...2 金剛 2008-2-23 15:56 166303 NV58 2008-2-24 20:35
天水圍新巴總在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起啟用  ...23 DC3938 2008-2-22 22:31 2310272 kiwai 2008-2-24 15:50
[問題] 10/2東方日報:購退役巴士 狂迷有個夢  ...23 Transperth 2008-2-10 12:45 2614108 art0925 2008-2-24 06:10
昨日打去九巴服務熱線 alex93 2008-2-23 14:02 43385 alex93 2008-2-24 03:07
所有行走112車輛應安裝報站  ...234 671@4321 2008-2-17 20:02 3613616 nwfb1001 2008-2-24 00:58
[分享/報告] 家母坐87D 坐到發火  ...23 12A 2008-2-21 15:12 2911591 81c 2008-2-24 00:18
想問尋日比沼氣炸果架係幾號車牌? HS1936 2008-2-18 20:27 43012 TL 2008-2-23 15:01
過氣---城巴E22A及N29於將軍澳加站 poohpter 2008-2-23 00:48 13871 KE7782 2008-2-23 01:08
新巴 E500 首日航後為車長帶來的麻煩事  ...23456..8 tomchen 2008-2-16 01:16 7028370 tomchen 2008-2-23 00:55
[有感而發]對近日新車既感想  ...23456..7 B12 2008-2-18 01:27 6618832 manlok 2008-2-22 20:12
政府將批九巴加價申請  ...234 DC3938 2008-2-16 21:12 3812519 manlok 2008-2-22 19:53
[分享/報告] 有居民建議嶼巴38早上繁時搬回舊總站  ...2 N38 2008-2-19 18:45 156556 N38 2008-2-22 17:50
[問題] 前中記rt.9用過邊部LX作字軌? Susan 2008-2-19 21:31 32635 HR9710+KU1391 2008-2-22 09:39
[問題] 5C問題 ATE134 2008-2-21 12:48 22455 ATE134 2008-2-21 19:26
[問題] 新巴座椅一問  ...2 JZ3968 2008-2-8 18:50 187287 superay 2008-2-21 13:13
[分享/報告] 強烈要求K58改善現有服務 S3BL343@66 2008-2-19 17:40 94066 CK4013 2008-2-21 11:51
[問題] LL4063炒車消息 S3V15 2008-2-18 01:09 84479 DK5416 2008-2-19 23:49
[問題] 巴士中左快相,司機會有咩後果? JX7348 2008-2-19 02:58 68061 DE5729 2008-2-19 20:10
如因與巴士迷有關而影響正常運作一律當車長過失處理  ...2 da54 2008-2-4 11:28 1715557 CPY 2008-2-19 17:49
[問題] 九記亞記白板一問 KC8249 2008-2-18 23:52 12374 亞空 2008-2-19 15:36
[分享/報告] AS的靜  ...2 sunnykam 2008-2-16 21:05 166588 superay 2008-2-19 11:53
[問題] 聯營隧道線城巴時間 河灣西 2008-2-19 07:51 12676 butterfly 2008-2-19 10:28
[問題] 香港仔隧道城巴冒煙 365。FS2231 2008-2-16 23:56 33289 ausbus 2008-2-18 23:58
[問題] 一輛城巴大坑起火  ...2 大聲公 2008-2-4 09:14 138302 102110 2008-2-18 23:28
[問題] 請問係咪有人買左九巴退役訓練3N? ihmcKyo 2008-2-17 19:51 33299 KV9033 2008-2-18 20:26
九龍鐵路站路線永久改道  ...2 ricky619 2008-2-16 19:12 157754 nigelE21A 2008-2-18 13:30
[問題] 請問九巴82K的總站開出詳細時間表 mckhgc 2008-2-16 15:45 43379 toby13031990 2008-2-18 10:38
中巴有冇行走過隧巴108線?  ...23456..9 hksf 2008-2-12 13:46 8726368 DM17 2008-2-18 01:03
[問題] 葵涌巴士冒煙一乘客扭傷 ML29 2008-2-17 20:40 22889 teddybus 2008-2-17 23:17
[問題] 城記站長室有九記膠牌是正常嗎?  ...2 Crotone 2008-2-6 20:26 157982 king 2008-2-17 20:18
[問題] (雅虎新聞) 渠蓋彈起擊中巴士無人傷 kfcsir 2008-2-17 13:28 32979 tomyipkm 2008-2-17 18:50
[分享/報告] 14/2蘋果日報:搭巴士最忌…  ...2345 Transperth 2008-2-14 22:18 4715780 葵盛東居民AMN36 2008-2-17 15:14
新巴歐盟4型農曆年起投入服務  ...23456..7 S3BL343@66 2008-2-6 18:37 6731327 cky 2008-2-17 01:02
聽朝西隧線行紅隧, 有冇人打算去影? hksf 2008-2-16 19:22 12403 tse0856 2008-2-17 00:13
[分享/報告] 沙頭角邊境容許專利巴士進入的可能性  ...2 china 2008-2-14 16:37 177334 volvo2000 2008-2-16 23:17
[問題] 九 巴 17 歲 退 役 捐 「 器 官 」  ...2345 ad63 2008-2-10 09:54 4716920 TankKingEH9697 2008-2-16 23:06
九巴路線43B開辦20週年 [15/2/08]  ...23 12A 2008-2-14 18:08 2811139 sunnykam 2008-2-16 20:56
[問題] 被取消九龍路線多問  ...2345 S3BL343@66 2008-2-12 12:21 4215106 cong 2008-2-16 19:56
[問題] 【愚問】城巴現存的前中巴DC問題。  ...23 CPY 2008-2-14 09:25 207740 Vincent_Tong 2008-2-16 17:33
[分享/報告] 61X臨時改動 kmb~mcw1 2008-2-15 19:11 02679 kmb~mcw1 2008-2-15 19:11
前九鐵有無K13巴士? hkicq 2008-2-12 12:41 55666 mtrpong 2008-2-14 22:37
[問題] 良景村民籲增巴士往沙田  ...234 S3BL343@66 2008-2-9 18:17 3113309 JX9097 2008-2-14 13:45
要求加密 69X 班次  ...23456..12 AVW56 2008-2-3 15:05 11030603 士刁拔尼.奧 2008-2-13 22:54
[問題] 九巴AL1有冇行過300號線? 3AD110 2008-2-10 22:52 45307 DD2113 2008-2-13 20:17
[分享/報告] 年初一晚銅鑼灣興發街見聞一則 hz6751 2008-2-11 23:41 44373 kmb621 2008-2-13 20:01
[問題] 新巴的日票計劃係唔係已經胎死腹中?  ...2 Route_99 2008-2-12 18:30 147082 gn3509 2008-2-13 19:33
[問題] 以下時間屬於隧巴那公司時段 Crotone 2008-2-10 21:33 93668 kmb~mcw1 2008-2-13 19:04
大家知唔知新巴104 alex9972500 2008-2-12 21:03 64829 bjns 2008-2-13 15:25
[分享/報告] 2008 香港馬拉松特別交通安排  ...2 da54 2008-2-12 18:00 106001 河灣西 2008-2-13 11:25
大家搭過港鐵巴士覺得邊部最勁 S3BL1 2008-2-12 23:50 02741 S3BL1 2008-2-12 23:50
大家搭過港鐵巴士覺得邊部最虧 S3BL1 2008-2-12 22:11 32790 S3BL1 2008-2-12 23:47
九巴2月標書  ...23 GK9636 2008-2-8 00:34 2311121 S3BL1 2008-2-12 20:02
[問題] 以前沙廠熱狗那種型號最多呢? S3BL1 2008-2-12 19:28 22285 S3BL1 2008-2-12 19:33
車身直梯換做傳統樓梯的可能性  ...2 superay 2008-2-8 23:52 196970 teddybus 2008-2-12 17:33
城巴 973 於 3/2 起調整平日班次  ...234 ronaldlau 2008-2-9 18:09 3610782 JX9097 2008-2-12 12:27
[問題] 城巴 Trident 開始換膠皮座椅?? 2700 2008-2-12 11:05 13311 da54 2008-2-12 11:07
強烈要求279X增加假曰班次  ...2345 dippy 2008-2-8 22:46 4913680 t740 2008-2-12 10:26
[問題] AVBW15是否樣辦車? FA9671 2008-2-10 17:08 49572 HE7921 2008-2-11 13:28
[問題] 九巴AEC REGENT V(車隊編號A1-A210)剛出牌時係行咩路線呢? 3AD110 2008-2-10 22:55 33021 3AD110 2008-2-11 00:02
隧巴 113 於 21/1 起調整班次 ronaldlau 2008-2-9 17:53 33419 tomyipkm 2008-2-10 23:06
[問題] 還有沒有大嶼山巴士的「大嶼通」? MA8429 2008-2-7 21:55 53881 da54 2008-2-10 22:17
[問題] 巴士車費問題 felix_tinyan 2008-2-9 12:56 32847 ccicoltd 2008-2-10 19:56
打小報告 - 今日九巴小意外 gordon 2008-2-10 17:06 02761 gordon 2008-2-10 17:06
[分享/報告] 新城農曆新年(大除夕)加強巴士服務消息  ...23 nwfb1601 2008-2-1 17:35 259076 JX9097 2008-2-10 15:49
本文已刪除。 CPY 2008-2-10 12:43 11970 felix_tinyan 2008-2-10 12:49
2+2 AD討論  ...2 S3BL343@66 2008-2-9 12:45 135667 血肉長城 2008-2-10 05:35
九記巴總有城記巴士是正常嗎? hksf 2008-2-8 21:29 84686 AVD1 2008-2-10 04:38
[問題] 巴士退役問題  ...2345 felix_tinyan 2007-12-20 18:53 4619359 teddybus 2008-2-10 01:46
"舊聞" 新巴 84M 於 9/12 起調整班次 ronaldlau 2008-2-4 19:59 43449 prmy3008 2008-2-10 00:46
九巴新年服務離譜  ...234 GM 2008-2-9 00:49 3110711 GM 2008-2-10 00:20
[問題] Trident一問 JZ3968 2008-2-9 21:48 32644 KT6487 2008-2-9 22:52
5502試車  ...2 oxball 2008-1-30 20:06 1912130 12A 2008-2-9 21:52
68A調整班次消息  ...23456 AP149 2008-1-21 11:16 5215780 JX9097 2008-2-9 13:18
[問題] 九巴開辦特別線及加強服務方便市民歡渡農曆新年  ...234 S3N280_FX8032 2008-1-31 21:30 3312453 3AD110 2008-2-9 09:28
[分享/報告] 九巴年初五至年初七時間表實施  ...234 kmb~mcw1 2008-2-5 17:28 3111456 JX9097 2008-2-9 00:52
移動:居民巴士NR73取消車費優惠 ricky 2008-2-7 23:42 -- JC3341@31M 2008-2-9 00:02
[問題] FY4528 我思 2008-2-8 14:18 32661 亞空 2008-2-8 22:40
[分享/報告] [發生咩事] 系列: 72x @ 大時大節的旺角道 (3/2)  ...2 al2_er4295 2008-2-4 01:08 137536 gn3509 2008-2-8 14:08
40P載客量  ...23456..15 rickywk 2008-1-8 19:37 14242468 AVD1 2008-2-8 09:16
[問題] 九巴巴士設備多問  ...2 felix_tinyan 2008-2-4 08:13 146442 HKMTR_A140 2008-2-8 01:12
CTB 592 調整班次 MP6513 2008-2-7 11:35 33081 ronaldlau 2008-2-7 23:26
[分享/報告] 搭 171 同 6A 相差唔遠 kokchun 2008-2-5 00:55 64121 238X 2008-2-7 23:03
[問題] 嶼巴37P,N38一問 FBI2 2008-2-3 13:16 43110 Seiko 2008-2-7 22:29
[問題] 珀運電動巴士問題:  ...2 nwfb1110 2008-2-2 23:25 105153 KV149 2008-2-7 19:23
[分享/報告] 年初二特別交通安排 dippy 2008-2-6 02:44 43170 MetroLine 2008-2-7 18:53
新巴 18 於 21/1 起調整班次 ronaldlau 2008-2-6 11:33 32923 nwfb1601 2008-2-6 20:52
[問題] 一輛新巴於銅鑼灣冒煙 KG6068 2008-2-6 15:50 22730 AVW56 2008-2-6 16:42
[問題] 北角 102 ? kingprowm 2008-2-6 00:33 43467 hp7629 2008-2-6 13:29
gn3509 2008-2-6 13:24 01587 gn3509 2008-2-6 13:24
[問題] 同樣係ATE,點解唯獨係58x個批冇得鎖波同kickdown??  ...23 atr207 2008-2-4 00:33 238296 atr207 2008-2-6 12:51
[問題] 問A22 neosan 2008-2-5 22:37 22736 2157 2008-2-6 02:02
[分享/報告] KMB 2C 969 2008-2-5 18:39 23227 gn3509 2008-2-5 23:23
[問題] 43P, 272s 年三十晚加班 exspeed 2008-2-5 16:41 35102 DIH 2008-2-5 22:29
隧巴 107 於 7/1 起調整班次 ronaldlau 2008-2-3 20:10 84470 kd7941 2008-2-5 22:17
[問題] 掛過300號線的九巴AL 3AD110 2008-2-2 22:34 73433 a396 2008-2-5 13:34
[問題] 尋晚見到259D拖卡 fai 2008-2-4 12:17 62946 AVD1 2008-2-5 13:06
城巴 698R 往黃石碼頭改經西貢北總站  ...23 limited 2008-1-29 17:48 2012971 JX9097 2008-2-5 12:53
[分享/報告] 新巴VA11於奧運站外猛憾圍板 171606930 2008-2-4 22:15 23560 kiwai 2008-2-5 08:52
[分享/報告] 城隧線發生咩事呀!!!!!!!!!!!!!!! alipms265 2008-2-3 23:53 33672 fuwing 2008-2-5 01:59
如果九記開設非專利部...............? FA9671 2008-2-4 02:30 63913 a_drew 2008-2-4 18:49
其實3C可以派咩車 FREEDOMSTRIK 2008-2-4 00:02 62982 kmb~mcw1 2008-2-4 18:27
[問題] 前中記有冇用過DA,VA走RT.9?  ...2 Susan 2008-2-1 21:03 125683 DA21 2008-2-4 17:09
[分享/報告] 天氣凍左,批豪生猛晒.......  ...23 asv2 2008-1-31 22:04 2612340 vitus 2008-2-4 12:59
[問題] 一輛82X九巴在大老山隧道內車尾起火  ...2 ATE134 2008-2-2 17:47 196921 superay 2008-2-4 12:56
[問題] 車齡的計算 FA9671 2008-2-4 01:43 12389 virus 2008-2-4 02:08
城巴 90B 於 3/2 起調整班次  ...2 ronaldlau 2008-1-28 20:55 135830 JN6854 2008-2-3 23:46
九巴373A路線更改 CardCaptor 2008-2-3 04:47 53953 3AD110 2008-2-3 20:16
[分享/報告] 戊子鼠年2008 全車身廣告行蹤  ...2345 GJ4622 2008-1-14 18:56 4417349 nwfb1001 2008-2-3 17:40
[分享/報告] 葵涌道往新界方向發生數車連橫相撞,涉及巴士 brian 2008-2-3 01:38 33347 葵盛東居民AMN36 2008-2-3 11:07
[問題] [代問] E21車務一問 葵盛東居民AMN36 2008-2-2 23:16 02064 葵盛東居民AMN36 2008-2-2 23:16
珀運新SPD投入服務消息 AMN1 2008-1-27 18:18 75501 ha9351 2008-2-2 19:26
[問題] 以前晚上搭中記9 是否好正? Susan 2008-2-1 21:49 33516 cky 2008-2-2 18:42
[問題] X22, X33, X41及X35已取消!? toby13031990 2008-2-1 13:52 44869 dogdog 2008-2-1 23:36
[問題] 灣仔分域街爆水管巴士線要改道 JN6854 2008-2-1 22:52 12534 238X 2008-2-1 22:54
[問題] 當年擺放中巴退役巴士的車場: nwfb1110 2008-2-1 20:58 12816 DD2113 2008-2-1 21:54
問紅番頭淡出中巴的過程  ...2 HR9710+KU1391 2008-1-31 12:28 138144 Susan 2008-2-1 20:56
[分享/報告] 昨晚搭37的經歷 HKMTR_A140 2008-1-31 23:25 83590 ccicoltd 2008-2-1 19:45
[分享/報告] 政府考慮立法強制巴士乘客戴安全帶  ...23 AVD1 2008-1-28 15:53 237655 kei_hk 2008-2-1 12:41
[問題] 新巴超豪避震是否調較過? JZ3968 2008-1-31 22:25 12893 KT6487 2008-1-31 23:04
舊一批DA退役情況  ...234 terence5070 2008-1-26 12:20 3511270 GK9636 2008-1-31 20:48
[問題] 970  ...2 FBI2 2008-1-29 22:40 105383 superay 2008-1-31 18:14
[問題] 關於KZ916同LV7921  ...23 bheezazc 2008-1-28 01:15 2010297 JX9097 2008-1-31 13:33
[問題] 點解老手的新橙CAR佬可享有駕固定字軌路線? Susan 2008-1-25 23:14 64358 HY671 2008-1-31 11:55
[問題] 龍運 706, 707 平日開車時間 peterkwan 2008-1-31 01:08 02342 peterkwan 2008-1-31 01:08
[問題] 九巴ALX車身ATR及3ASV的全車載客人數(只計座位)係幾多?  ...2 3AD110 2008-1-30 15:26 166129 530 2008-1-31 00:50
[問題] 有關九巴三菱, 坦克同頭蘭退役情況. ME19andG316 2008-1-30 01:04 94403 eu5472_s3bl404 2008-1-30 23:49
新巴 93 海怡班次調整總站? da54 2008-1-28 21:57 83684 SunnyJacky9094 2008-1-30 18:21
九巴 K14調整班次 (過時資料)  ...2 toby13031990 2008-1-29 11:14 115810 Anpretext 2008-1-30 16:23
城巴機場快線提早服務消息 tomyipkm 2008-1-27 08:50 34139 andrewyl 2008-1-29 21:15
請問68/68M/68X有冇掛過坦克蘭/老虎蘭/e蛇龍/開密龍/老虎豪  ...2 HR9710+KU1391 2008-1-27 22:23 177288 HR9710+KU1391 2008-1-29 17:54
移動:寶林路將加設一組交通燈... EF107 2008-1-28 21:06 -- bustop 2008-1-29 09:56
[問題] 九巴巴士轉廠問題  ...234 felix_tinyan 2008-1-19 21:54 3113386 ipchow 2008-1-28 23:31
215X 理工大學起載 ?  ...23 alex93 2008-1-26 00:29 217946 neosan 2008-1-28 22:04
deleted ronaldlau 2008-1-28 20:52 01782 ronaldlau 2008-1-28 20:52
[問題] MTR Volvo 2xx 是否應該加設水塘位  ...2 S3BL343@66 2008-1-26 18:32 156614 ben2004 2008-1-28 20:25
新巴路線15C由25-01-2008開始調整車費  ...23456 VALKYRIE 2008-1-24 22:10 5419761 prmy3008 2008-1-28 20:18
直梯巴士 hksf 2008-1-28 19:39 23616 virus 2008-1-28 20:02
268C加密班次 kmb~mcw1 2008-1-27 18:47 73840 kmb~mcw1 2008-1-28 17:22
[問題] 8A 8P 15C 72K問題  ...2 S3BL343@66 2008-1-26 11:54 117222 deep3@italk 2008-1-28 02:02
  九巴 19 (70) 開 辦 四 十 年 (1月27日)  ...234 n281 2008-1-24 16:08 3025607 ~~Knysna~~ 2008-1-27 23:49
[分享/報告] 九記o既車尾電眼進度~~ HS1936 2008-1-26 00:55 23185 HS1936 2008-1-27 21:29
問89年時,3C的坦克掛牌  ...2 HR9710+KU1391 2008-1-26 13:10 105874 Crotone 2008-1-27 20:25
[問題] 哈哈哈...  ...2345 flydragon 2008-1-22 18:29 4419136 cktse 2008-1-27 17:59
新城81xx的玻璃,是那公司出品? superay 2008-1-27 15:48 13169 12A 2008-1-27 16:23
SORRY PLS. DELETE VALKYRIE 2008-1-27 02:43 01821 VALKYRIE 2008-1-27 02:43
[分享/報告] 壞車居然要巴士稽查出馬? Crotone 2008-1-26 18:24 44489 on11358 2008-1-27 01:24
[問題] 641 車務問題 swmcuf662 2008-1-26 20:32 22523 FX2556 2008-1-27 00:26
[問題] 「在尖沙咀發展露天廣場」計劃諮詢周一截止  ...234 89B 2008-1-19 22:29 3612035 KR1691@102 2008-1-26 19:45
香港巴士前景暗淡?  ...23456..8 FA9671 2008-1-22 21:36 7022533 12A 2008-1-26 13:37
[分享/報告] 九巴車長公然行車時講手提電話  ...234 GA5505.六小孩 2008-1-22 22:51 3711506 cktse 2008-1-26 13:09
[九巴回覆] 261轉乘273A新優惠,竟只適合屯門往上水彩園!!!! pstommy 2008-1-24 21:34 84157 3AD110 2008-1-26 10:54
九巴熱線服務更新 3AD170 2008-1-23 00:05 87279 sq285 2008-1-26 10:24
[問題] 新記 16XX / 33XX @ 18 系 nwfb1601 2008-1-23 23:07 63231 nwfb1001 2008-1-26 01:33
[問題] 詢問GA5505的近況 fatku 2008-1-16 11:36 53507 Mel 2008-1-26 01:24
[問題] 粉嶺置福圍273A直插貨櫃車 (已加相)  ...23456 pstommy 2008-1-18 01:27 5024206 HS1936 2008-1-26 01:02
[分享/報告] 迪士尼樂園巴士 GD1570 2008-1-25 15:13 03645 GD1570 2008-1-25 15:13
[問題] 98D 車務問題 MP6513 2008-1-24 15:04 33135 HY671 2008-1-25 11:29
[問題] 沙田兩車相撞的士司機昏迷 KG6068 2008-1-24 10:04 23136 ML29 2008-1-24 22:57
[問題] 關於車長制服 AP1 2008-1-24 10:18 32971 asv2 2008-1-24 18:52
[分享/報告] 大埔公路巴士線臨時改道 [28/1 - 30/1]... 2304 2008-1-24 08:57 03094 2304 2008-1-24 08:57
[問題] ASU2即將投入服務  ...23 河灣西 2008-1-22 13:44 2211478 petcity 2008-1-23 23:10
14X+15X=215X?  ...234 ksmbh 2008-1-17 00:45 3014946 M722 2008-1-23 17:06
[分享/報告] 何文田巴士改路消息 HY671 2008-1-23 09:07 12645 MA8429 2008-1-23 11:13
[分享/報告] 彌敦道近半島酒店現時重新開放 (已更新)  ...2 andrewyl 2008-1-22 07:49 175928 kmb_gu657 2008-1-23 10:26
[問題] 93k客量低到用AA行?  ...2 4056 2008-1-17 20:14 137316 orange 2008-1-23 01:49
[分享/報告] 58M係咪執過班次? asv2 2008-1-21 20:18 53175 ipchow 2008-1-22 19:32
[問題] 【愚問】九巴安全帶換車潮會否蔓延至大車? fai 2008-1-21 10:33 53626 kei_hk 2008-1-22 15:07
61M修正荃灣鐵路站之特別班次時間 GD1570 2008-1-21 15:11 33538 CK4013 2008-1-22 14:52
移動:寶順路景嶺路寶邑路 T 字路口改為迴旋處 VALKYRIE 2008-1-21 22:09 -- VALKYRIE 2008-1-21 22:09
AA2退役?!  ...23 EH4312 2008-1-18 01:23 2810512 ad63 2008-1-21 17:35
[問題] 請問JN9021(89X)沙田出現時間? DS8046 2008-1-21 04:46 01910 DS8046 2008-1-21 04:46
[問題] 當南灣隧道及昂船洲大橋通車後...  ...23456 proschebus 2008-1-18 02:45 5021030 89B 2008-1-21 03:01
31今日加大碼? rickywk 2008-1-19 20:48 43408 JC2558 2008-1-21 01:20
[分享/報告] 九巴將來既單層巴士取向  ...2345 asv2 2008-1-15 18:33 4521299 AVD1 2008-1-21 00:16
[問題] 14C 車務問題 KF8311 2008-1-20 23:29 12154 ASV50 2008-1-21 00:13
字軌代號一問 HR2174 2008-1-18 20:31 72997 AP149 2008-1-20 20:56
[問題] 特見的一問 AVD1 2008-1-19 23:31 32646 AVD1 2008-1-20 03:05
[分享/報告] 你會撐住嗎? (有關巴士直梯的一個安全討論)  ...2 Route_99 2008-1-19 00:32 126630 ksmbh 2008-1-20 00:16
[分享/報告] 鯉魚門道爆水管,多條巴士線改道 chickenbus 2008-1-19 09:41 22690 咖喱 2008-1-19 13:09
[問題] AL1是否在香港裝嵌  ...23 FA9671 2008-1-7 04:15 2410660 epsilon 2008-1-19 11:07
[問題] 黃竹坑三巴士相撞十四人傷  ...2 大聲公 2008-1-15 06:49 126777 HR1377 2008-1-19 08:16
(轉) 277X將於2月份增加一輛巴士行走  ...2 S3BL343@66 2008-1-16 19:15 197222 3AD110 2008-1-18 19:28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8 15:1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