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收藏本版 (108)|訂閱

香港巴士討論 (B2) 今日: 5 |主題: 45078|排名: 3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分享/報告] 今朝搭80m真係搭都火都黎...  ...23 bkeie1986 2008-9-18 23:44 269891 he3543 2008-9-22 00:14
[問題] 九巴交通意外消息  ...2 peterkwan 2008-9-18 10:17 168296 exspeed 2008-9-21 23:02
今日搭72一事  ...23 ER9171 2008-9-19 22:32 206759 2304 2008-9-21 21:38
九巴276A由9月16日起加密班次 eric278 2008-9-12 22:39 74589 petcity 2008-9-21 21:32
移動:我想問新Roadshow播既廣告同節目同舊Roadshow有冇唔同 John2212102 2008-9-21 17:28 -3 John2212102 2008-9-21 17:28
[分享/報告] ATR378部RS.... 亞空 2008-9-20 14:21 73847 ihmcKyo 2008-9-21 16:03
[問題] 九巴開辦14S重陽特別線方便市民掃墓 EU5472 2008-9-21 14:46 02266 EU5472 2008-9-21 14:46
93K減班消息  ...23456..11 dennislokawai 2008-9-12 23:21 10025010 JX9097 2008-9-21 12:44
九巴珍寶巴士多問  ...23456..11 poly43092 2008-9-2 23:16 10536801 5480 2008-9-21 10:38
[問題] 九巴ADS一問 JZ3968 2008-9-20 22:30 22456 DIH 2008-9-21 00:26
問71K路線變化  ...2 ksmbh 2008-9-16 20:03 147581 chungsiu 2008-9-20 23:41
九巴 42 調整班次 ricky619 2008-9-20 09:33 42988 3AD60 2008-9-20 22:48
[問題] 新界東來往九龍東、西的巴士班次,怎麼有這麼大分別?  ...234 S3BL100 2008-9-14 16:07 3113626 TL 2008-9-20 20:28
九巴見紅  ...23 Honman 2008-9-19 14:22 237952 peterkwan 2008-9-20 16:32
[問題] A question about bus terminal MF2648_AVBW8 2008-9-19 15:17 52857 AVD1 2008-9-20 15:35
巴士廣告脫落原因 yunghin2004 2008-9-18 21:21 73020 BUZZBABY 2008-9-20 13:14
嶼巴B2P調整星期六班次 cityflyer1569 2008-9-19 11:10 43312 FBI2 2008-9-20 09:50
[問題] KMB 53 vs 70  ...23 Crotone 2008-9-18 23:02 249159 FA9279 2008-9-20 01:26
[問題] 九巴AV與新巴VA JZ3968 2008-9-19 22:15 12580 superay 2008-9-20 00:54
[問題] 廣福邨爆水管,巴士改道  ...2 tonyng 2008-9-17 22:52 105253 石頭 2008-9-19 23:28
九巴88K調整班次  ...2 HX9590 2008-9-18 21:58 115602 cheungtszfung 2008-9-19 22:59
點解有部九巴ATR 係NG 牌?  ...2 hksf 2008-9-19 14:59 146860 hksf 2008-9-19 21:54
[分享/報告] 彌敦道交通意外全線封閉 AD15113 2008-9-19 10:46 02683 AD15113 2008-9-19 10:46
九巴40P增加班次  ...23456..9 dcyw 2008-9-8 19:57 8128657 ksmbh 2008-9-18 22:57
城巴A12加站  ...23 adrianso_nwfb14 2008-8-30 16:14 2511434 nwfb1601 2008-9-18 22:18
[問題] 龍門路爆水管交通改道詳情 go998 2008-9-18 19:26 12242 teddybus 2008-9-18 19:26
九巴82M新時間表 HN7067 2008-9-18 17:04 14196 petcity 2008-9-18 19:17
是日(16/9)新清水灣道大塞車+E22B嚴重誤點?  ...2 HV7025 2008-9-16 16:06 105446 FF1819 2008-9-18 12:01
[問] 301 由紅隧到中環行車時間...  ...2 da54 2008-9-16 21:42 176938 北角---九龍城 2008-9-18 01:13
[問題] 鐵巴應該點去應付現有ge客? S3BL343@66 2008-9-16 16:58 73297 fw1321 2008-9-17 21:34
為配合屯門-東涌渡輪航線恢復的巴士新安排(16/9生效)  ...2 adrianso_nwfb14 2008-9-12 13:17 1213699 Crotone 2008-9-17 17:22
九巴11c將加強空調巴士服務  ...23 LF_5595 2008-9-6 22:00 279486 GX7180 2008-9-17 16:03
[問題] 車廠用地批地條款 fai 2008-9-17 10:15 12756 da54 2008-9-17 12:42
九記請注意 : 寶林路上斜塞車  ...234 Dolphin 2008-9-13 10:30 3111002 JX9097 2008-9-16 22:08
終於有大牌 leeallen 2008-9-16 00:37 43297 EF107 2008-9-16 21:51
[問題] 鐵巴Trident轉左LED尾燈?  ...2 tse0856 2008-9-12 21:09 104497 JK6080 2008-9-16 21:36
新巴 66 於 8/9 起調整班次 ronaldlau 2008-9-13 12:46 43369 S3BL343@66 2008-9-16 21:09
[唔知有冇過氣] 天水圍部份分站更改名稱  ...2 AP149 2008-8-30 02:26 147387 lsc04d11 2008-9-16 12:32
長青公路改路意見  ...2 lamkw711 2008-9-15 12:11 134852 石頭 2008-9-16 01:07
[問題] 等277X等咗22分鐘  ...234 barking 2008-9-5 17:32 3712684 ben2004 2008-9-15 20:57
[問題] ASU2排牌問題 NG8831 2008-9-15 18:55 12643 butterfly 2008-9-15 18:58
DEL  ...23456..18 holes 2008-8-26 18:19 17157402 FAST 2008-9-15 18:42
[分享/報告] 59X係龍門居上車 DC3938 2008-9-14 11:00 74447 ahbong 2008-9-15 18:08
九巴路線885取消平日賽馬日往沙田馬場之班次 dcbf905 2008-9-13 11:43 74220 dydx 2008-9-15 15:35
905+111=911, 37A/B的啟示  ...234 wesley 2008-9-8 15:04 3813926 DIH 2008-9-15 13:06
273A 路線討論  ...2345 3941 2008-9-6 23:08 4016797 barking 2008-9-15 11:14
[問題] 鐵巴 E200 波箱及車軸一問  ...2 leslie 2008-9-11 15:25 146582 Pendolino 2008-9-15 03:57
[分享/報告] 中秋特別線集合帖  ...2345 JN6854 2008-9-6 16:18 4718517 hz6751 2008-9-15 02:39
[問題] 頭先新記 701 發生乜事? nwfb1601 2008-9-13 19:24 33206 dippy 2008-9-14 21:50
九巴93M調整開車時間 bustop 2008-9-11 23:43 94091 JX9097 2008-9-14 18:46
嶼巴雞車廂內櫳顏色一問  ...2 ev5774 2008-9-9 22:11 146548 ev5774 2008-9-14 02:06
[問題] 點解未整路就先搬站呢? 64K 2008-9-10 20:51 94059 av220 2008-9-13 23:56
九巴960A及960B調整班次  ...2 hoi_him 2008-9-11 19:05 167940 kmb63x 2008-9-13 21:25
馬場線802及811於15/9改經獅隧及紅隧  ...2 adrianso_nwfb14 2008-9-10 21:25 129299 JN6854 2008-9-13 20:07
[分享/報告] 師奶搭巴士....  ...2 DD2113 2008-9-12 23:50 136028 EU5472 2008-9-13 16:31
[問題] 有人已貼文,請刪 1005 2008-9-13 14:40 11836 gn3509 2008-9-13 14:43
對不起, 請刪除本貼 toby13031990 2008-9-13 13:13 11838 gn3509 2008-9-13 13:20
DEL  ...23456..12 holes 2008-9-3 21:19 11234042 bus_ng 2008-9-13 11:09
[問題] 田北辰係咪同巴士有仇ga?  ...234 S3BL343@66 2008-9-5 17:42 3212986 admin07 2008-9-13 00:50
[問題] 九巴二手飛鏢一問 petcity 2008-9-12 22:29 12111 nwfb1601 2008-9-12 22:30
[分享/報告] 舊先鐵巴#415@506 DC3938 2008-9-12 22:01 22437 fw1321 2008-9-12 22:11
960A消息~ EH4312 2008-9-12 16:19 12360 andrewyl 2008-9-12 16:27
九巴DART 車頂有廣告? hksf 2008-9-11 20:24 63930 502 2008-9-12 16:26
[問題] 請教城巴(或新巴)外判「番新油漆」問題 106118 2008-9-9 20:18 53376 leslie 2008-9-12 13:58
[問題] 城巴非專利短蘭 petcity 2008-9-10 23:06 42763 1320 2008-9-12 13:35
西隧訓練車消息一則 volvoman 2008-9-9 19:17 64125 FF1819 2008-9-12 12:21
[問題] 當年雞車車牌常用的是哪隻字型? novkovsky 2008-9-7 18:16 74175 牛奶仔 2008-9-11 22:15
城巴73,75及九巴73X,212,269C調整班次  ...2 adrianso_nwfb14 2008-9-9 00:59 147181 ~誰@359~ 2008-9-11 21:38
[分享/報告] #1524 伊榮街跪低  ...2 yunghin2004 2008-9-10 19:23 125660 cacilhas 2008-9-11 20:58
[分享/報告] Quota制令空氣更污染? sunnykam 2008-9-10 22:39 23131 Mahoumatic 2008-9-11 20:43
港鐵單層巴士  ...2 hksf 2008-9-7 22:45 135524 AL37 2008-9-11 16:47
問清晨北區往機場交通 Dennis0810 2008-9-9 22:46 74936 AD18 2008-9-11 00:40
機場島上影巴士  ...2 hksf 2008-9-9 12:47 175490 nwfb1601 2008-9-10 22:36
九巴3C調整班次... HN7067 2008-9-7 21:49 74261 JX9097 2008-9-10 20:32
我近期發覺到大埔廠/上水廠有部九巴 AL 扮新巴 LA....  ...2 GK2671 2008-9-6 17:37 126361 el7793 2008-9-10 17:10
點解九巴咁唔重視95M路線?  ...23456 3AD60 2008-9-5 22:57 5812954 gn3509 2008-9-10 00:23
新巴 91 於 31/8 起調整週日班次 ronaldlau 2008-9-7 00:35 52974 671@4321 2008-9-9 14:03
DEL  ...23456 holes 2008-8-25 20:55 5628413 HF3204@243M 2008-9-9 01:14
[分享/報告] 喂!我禁左鐘架!  ...2 lzengalau 2008-9-6 21:40 126584 GA5505.六小孩 2008-9-9 01:08
95大減班次  ...234 KJ802 2008-9-6 19:55 3212062 3AD60 2008-9-8 23:45
城巴非專利應否入新車?  ...23 Choi 2008-9-6 21:01 218992 ihmcKyo 2008-9-8 21:13
[問題] 86A的AV掛牌 petcity 2008-9-8 20:54 02227 petcity 2008-9-8 20:54
[問題] 九巴40P多問 MW4225 2008-9-8 18:21 02142 MW4225 2008-9-8 18:21
[大壽路線]九巴32M 石圍角--旺角地鐵站  ...2 牛奶仔 2008-9-4 22:40 178520 hoi_him 2008-9-8 17:20
[問題] MT牌都普dart現身吐露港公路(近大埔北) fai 2008-9-8 12:24 33104 Oliver_ME16 2008-9-8 13:15
[問題] 如果向區議會提議咁樣重組70、72A-74A唔知過唔過到關  ...23 tonytsang_hk 2008-9-4 22:33 217697 tonytsang_hk 2008-9-8 10:59
移動:問路: 最快可以由hku去到POLY的方法 1320 2008-9-7 01:48 -4 fai 2008-9-8 09:24
[問題] 客量線較弱意應唔應該轉大兩味? HG6729 2008-9-7 20:30 52852 gn3509 2008-9-8 00:16
嶼巴K2P一問 hksf 2008-9-7 22:43 42521 fw1321 2008-9-7 23:19
港鐵巴士新車消息  ...23456..7 S3BL2 2008-8-28 22:49 6726341 petcity 2008-9-7 19:44
DEL  ...23456 holes 2008-9-2 23:50 5220408 GC431 2008-9-7 18:35
普通車行A線 leeallen 2008-9-7 02:00 73233 DIH 2008-9-7 15:26
特別消息:天恩路有工人封路 湯美 2008-9-6 09:35 73845 JX9097 2008-9-7 14:01
[問題] R33往屯門係幾點開? DC3938 2008-9-7 13:41 12132 gn3509 2008-9-7 13:53
九巴81M調整班次  ...2 petcity 2008-9-1 23:39 146916 petcity 2008-9-7 09:15
[問題] 問 FD9758 JX7466 2008-9-7 00:15 12146 FF1819 2008-9-7 00:54
[分享/報告] 返學靠93A?死得人多咯!  ...2345 ~誰@359~ 2008-9-4 16:11 4916395 ek706 2008-9-7 00:41
[問題] 亞洲國際博覽館大型活動巴士服務 GD1570 2008-9-4 20:45 74270 wong099 2008-9-6 23:34
[問]已取消既298m科大總站位置 yylee 2008-8-27 21:34 63529 EF107 2008-9-6 22:47
十年新巴 不進反退?  ...23 2ac 2008-8-31 13:18 2311635 Choi 2008-9-6 22:27
[分享/報告] 關於短龍一事 hinchai 2008-9-4 19:08 42982 Choi 2008-9-6 22:11
[問題] 我想打去港鐵接駁巴士問901 902有冇出車,但係??? 乂Leon乂 2008-9-6 09:55 23183 hksf 2008-9-6 20:12
[問題] 大角咀碼頭及89B兩問  ...23 JV2004-06 2008-9-1 20:50 2123031 dcyw 2008-9-6 19:13
[問題] 如果釐定特別班次及特別線? 64K 2008-9-1 21:20 63941 hong28828 2008-9-6 16:51
(舊聞?) 115, 115P 紅樂道加站 AV115 2008-9-1 23:07 64913 TL 2008-9-6 14:28
請問當年L廠有邊D路線用過祖比倫做掛牌?  ...2 3AD60 2008-8-22 10:19 185733 TL 2008-9-6 14:19
[問題] 有冇巴打最近見到龍運802(MA4140) & 803(MA4413)足跡? SolarRainy 2008-9-4 02:11 42808 EU5472 2008-9-6 13:53
[問題] T39 U廠派車問題 Crotone 2008-9-6 09:43 32708 Crotone 2008-9-6 10:38
[問題] 「中葵涌」巴士總站在哪裏?  ...2345 ricky 2008-8-30 21:09 4230709 32 2008-9-6 03:27
[問題] 巧遇3AD+問題 hinchai 2008-9-3 22:52 52682 ~誰@359~ 2008-9-5 23:56
有冇人打算去影殘奧馬術巴士路線?  ...2 hksf 2008-9-3 21:47 115020 AL37 2008-9-5 22:26
[分享/報告] 5/9(五)及11/9(四)旺角彌敦道嘉禾大廈對出臨時封路消息: S3N280_FX8032 2008-9-5 10:45 22878 GA5505.六小孩 2008-9-5 18:26
[問題] 269B 兩部掛牌車 SolarRainy 2008-9-5 15:07 12464 kmbc81 2008-9-5 16:05
九巴62X 同66 仲有幾多隻熱狗?  ...2 hksf 2008-9-4 20:28 104139 FD_8592 2008-9-5 08:45
[問題] 防火蘭問題  ...2 hinchai 2008-9-3 22:47 124592 EF107 2008-9-4 21:24
愉景灣北巴士服務改動 Seiko 2008-8-28 18:41 74611 SmiTHy 2008-9-4 18:44
[問題] 問1993及1995年,城記接收中記路線的運作  ...234 HR9710+KU1391 2008-9-1 20:27 3711885 Jeffrey 2008-9-4 05:36
[問題] B1轉乘69X一問: tomyipkm 2008-8-31 09:27 53611 china 2008-9-4 00:44
[問題] AV393@HR889一問 hinchai 2008-9-3 23:22 12377 AP147 2008-9-3 23:34
關于 47X 的派車  ...2 丹尼士都普 2008-9-3 12:28 114764 king 2008-9-3 23:06
點解roadshow電視機旁邊有個鎚仔?  ...23456 hksf 2008-8-25 19:32 5223996 admin07 2008-9-3 22:51
九巴擬7-8年內將車頭路線牌全電子化  ...23456..8 2ac 2008-8-26 14:05 7421785 king 2008-9-3 22:39
[問題] 載通九巴總部申建酒店周五審議 king 2008-9-3 22:32 02347 king 2008-9-3 22:32
[問題] 熱狗一問 hinchai 2008-9-3 22:12 12171 n281 2008-9-3 22:15
[問題] 64K初期既ADS wilsonli321 2008-9-2 22:31 32949 petcity 2008-9-3 21:15
[問題] 本港將購買58輛深圳製造雙層低地台巴士  ...23456..7 2A_DL13 2008-8-28 18:51 6728652 cu5437 2008-9-3 20:57
[問題] 連環轉乘一問 alex93 2008-9-1 21:43 73303 Anpretext 2008-9-3 19:06
以前中巴9 號LV上斜快?定係82o既DS上斜快? hksf 2008-9-3 18:42 02181 hksf 2008-9-3 18:42
[問題] (愚問) 點解青沙公路通左,A41 同 E41 唔改路?  ...2 AV115 2008-9-2 00:19 138277 JA5674 2008-9-3 18:38
港島9號系巴士問題 3asv322 2008-9-2 18:01 53525 n281 2008-9-3 18:11
以前係59X既S3V快d定係60X既老虎蘭快d??  ...234 oam 2008-8-29 12:37 3013504 EW3074@TM-Focus 2008-9-3 17:24
[問題] 我想問新巴DA/LA,ER-ET牌AL,E牌AD,仲有拆毀車問題  ...2 EH9097 2008-9-2 00:33 105877 MF2648_AVBW8 2008-9-3 15:40
[問題] 以前係59M既鬼蘭快d定係68X既ME快d?? EH9097 2008-9-2 00:37 33735 FF1819 2008-9-3 15:08
關于 都普 丹尼士都普 2008-9-3 12:21 12043 S3N92 2008-9-3 12:49
冇左轉乘?? happykeroro 2008-9-3 01:22 93057 gn3509 2008-9-3 10:55
點解近年新巴城巴賣走大量巴士?  ...234 hksf 2008-9-1 18:36 3712274 365。FS2231 2008-9-3 00:41
[問題] 九巴而家係咪未有計劃買歐四車? cu5437 2008-9-2 22:23 63516 ~誰@359~ 2008-9-2 23:40
[分享/報告] 頭先坐270A有個細路放低幾兩落張椅上  ...23 John2212102 2008-8-31 11:17 228889 John2212102 2008-9-2 19:52
[分享/報告] 港鐵開辦S1及S2  ...2 CardCaptor 2008-8-28 01:39 169173 lsc04d11 2008-9-2 08:07
[問題] 28/8蘋果日報:城巴八達通多扣車資 稱無法追查影響人數  ...234 Transperth 2008-8-28 04:54 3210994 lsc04d11 2008-9-2 08:00
75年前的中巴剪報 kiwai 2008-8-31 23:24 75104 PB602 2008-9-1 23:12
[問題] 以前298M的派車問題  ...2 5074 2008-8-31 13:45 146249 EF107 2008-9-1 21:46
多年前的熱狗短車短乏潮  ...2 poly43092 2008-8-28 23:00 106326 av220 2008-9-1 02:27
[問題] 8/7蘋果日報:尖沙嘴碼頭搬巴士站捱轟  ...23456..15 Transperth 2008-7-8 04:49 14747397 hz6751 2008-9-1 01:35
[問題] 東涌線搭客仲可唔可以免費坐機場快線接駁巴士﹖  ...2 china 2008-8-27 13:01 187261 kwwong1 2008-9-1 00:02
城巴96於9月1日起調整班次  ...2 citybus1501 2008-8-29 18:30 106016 YYF 2008-8-31 23:00
城巴迪士尼線重組 1/9 正式實施  ...234 ccicoltd 2008-8-25 20:51 3113970 eric278 2008-8-31 22:35
冷馬收費  ...2 hksf 2008-8-30 22:11 104347 ricky619 2008-8-31 22:13
[問題] 九巴加強服務,配合九月新學年 joe8528 2008-8-30 14:38 63623 GK9636 2008-8-31 19:05
彩虹通道巴士站重組  ...2 ricky619 2008-8-18 10:14 198950 LAK2 2008-8-31 18:08
[問題] 葉劉淑儀:加強推廣巴士轉乘 減少重疊路線  ...2345 ksmbh 2008-8-30 01:29 4113814 3ASV196 2008-8-31 16:10
請問各位師兄師姐起車資上既問題  ...2 3asv500 2008-8-28 00:42 115078 牛奶仔 2008-8-31 10:26
城巴 90B 由 25/8 調整平日夜間班次 MP6513 2008-8-30 16:19 22895 Wright---AVW16 2008-8-31 08:34
城巴5B號線及10號線調整班次(8月18日生效) eric278 2008-8-20 20:28 84954 JN6854 2008-8-31 02:59
[問題] 3間公司Volvo雙層巴士既生產地  ...2 HS6573_MP3905 2008-8-19 20:25 117950 nwfb23 2008-8-31 00:05
[問題] 聖三一堂中學點行去女拔萃中學 John2212102 2008-8-30 19:29 43064 lpc 2008-8-30 23:59
[分享/報告] 香港人真係唔多識分邊間巴士公司?  ...234 dennislokawai 2008-8-28 13:27 3812703 DIH 2008-8-30 19:26
城巴95P取消一班車 JN6854 2008-8-30 15:38 12681 yunghin2004 2008-8-30 18:25
[問題] 新巴55XX一問 JZ3968 2008-8-28 22:25 32299 FN1967 2008-8-30 04:07
[問題] 落馬洲新田公路3車撞6 人傷  ...2 AD15113 2008-8-28 11:40 105735 AP149 2008-8-30 02:52
我覺得熱狗o既收費應該比冷馬貴  ...2 hksf 2008-8-29 22:03 134969 Mahoumatic 2008-8-30 01:29
[問題] 102一問 MF2648_AVBW8 2008-8-29 21:34 12264 bbahwing 2008-8-30 00:29
馬場路線807由8月31日起取消  ...2 eric278 2008-8-28 20:28 127130 牛奶仔 2008-8-29 22:57
T39 1/9 再減班 [懷疑已擱置]  ...2 wong099 2008-8-28 23:58 126205 Crotone 2008-8-29 21:18
[問題] Questions about Broken down 3ASV and S3BL 12A 2008-8-29 13:03 12322 MF2648_AVBW8 2008-8-29 19:22
[分享/報告] 見55xx裝左電視, 但淨係裝上層? bombmanhk 2008-8-29 01:43 12513 Wright---AVW16 2008-8-29 16:51
寶林路茅糊仔新站快啟用 Dolphin 2008-8-28 21:35 12608 JX9097 2008-8-29 10:39
[問題] 未裝Roadshowo既九巴會唔會因高清而安裝HD電視  ...234 John2212102 2008-8-25 15:35 3210540 ATE24 2008-8-28 23:23
[分享/報告] 唔少討論多時既路線調整陸續實行 asv2 2008-8-26 20:16 43595 asv2 2008-8-28 20:05
63X AM一問 lok1032 2008-8-28 18:06 01834 lok1032 2008-8-28 18:06
今日2022@701 dippy 2008-8-28 17:02 01988 dippy 2008-8-28 17:02
[問題] 「訓教錢」 3158 2008-8-28 01:15 23390 ef8860@40 2008-8-28 02:49
[問題] 通宵巴士由東涌或機場到大埔  ...23 ej4147 2008-8-25 23:49 2740771 tonyng 2008-8-28 02:32
[問題] 巴士牌布變遷  ...2 dippy 2008-8-27 15:51 199113 king 2008-8-27 23:43
[問題] 巴士路線牌蘊藏5代智慧 ME19andG316 2008-8-27 21:22 22980 admin07 2008-8-27 21:52
del FF1819 2008-8-27 21:06 12316 transbus 2008-8-27 21:27
[創建新篇]Enviro500由車架抵港至車身裝嵌過程大披露 FA9671 2008-8-27 18:50 03339 FA9671 2008-8-27 18:50
[問題] 69X涉及致命交通意外,一名老婦死亡  ...2 eric278 2008-8-24 22:17 156195 HS6573_MP3905 2008-8-27 15:45
[分享/報告] 新巴士專線: 長沙灣道西行近長沙灣廣場  ...2 exspeed 2008-8-24 19:21 156989 dippy 2008-8-27 13:22
[問題] CTB 705與AMS LH8292相撞 yunghin2004 2008-8-27 08:48 02673 yunghin2004 2008-8-27 08:48
[問題] 城記962,969系的巴士當早上繁忙時間到港島後,巴士跟住行咩線  ...2 HR9710+KU1391 2008-8-24 22:02 156888 365。FS2231 2008-8-26 23:02
城巴 85 由 18/8 調整班次  ...23 wong099 2008-8-21 18:41 269487 marcolams001 2008-8-26 22:38
終於加其他線轉乘了~~~  ...23456..8 lucky_al 2008-8-20 10:47 7322166 5號的前fans 2008-8-26 22:17
機場貨運區巴士站重組 exspeed 2008-8-26 21:04 13207 ricky619 2008-8-26 21:19
973P搬總站  ...2 PSKYeung 2008-8-24 22:25 126110 JN6854 2008-8-26 21:00
[問題] 八達通摺數問題 kokchun 2008-8-26 15:07 12987 CardCaptor 2008-8-26 15:18
ZF B9 有冇kick down?  ...2 ryulky 2008-8-24 23:40 145427 3ASV467 2008-8-26 13:44
[分享/報告] 24/8 美孚行人天橋工程,N122臨時遷往長沙灣,另多線改道 eric278 2008-8-23 11:07 95233 JX9097 2008-8-26 12:29
B3A加強服務  ...2 NH9684 2008-8-21 23:15 116724 eric278 2008-8-26 10:50
[分享/報告] 23/8彌敦道本月第三次封路  ...2 on11358 2008-8-24 00:27 105863 df9321 2008-8-26 10:29
油麻地巴士撞傷女途人  ...2 菠蘿飽 2008-8-24 17:46 146217 4056 2008-8-26 01:06
[問題] 佐敦巴士總站將遷住渡華路  ...2345 a_drew 2008-8-17 11:31 4418058 ky927 2008-8-25 23:39
[分享/報告] 過期乳豬紙.......  ...2 petcity 2008-8-24 23:02 105667 12A 2008-8-25 23:03
[問題] 吾知算吾算係特見??? hinchai 2008-8-25 22:46 02091 hinchai 2008-8-25 22:46
[分享/報告] 受夏愨道致命車禍影響多條巴士線服務  ...2 hkaiw 2008-8-23 15:12 127003 da54 2008-8-25 22:41
[分享/報告] 九巴首位女車長榮休  ...2 LN9267 2008-8-23 18:25 1611136 petcity 2008-8-25 22:11
[問題] 外藉女子中區被隧巴撞傷 JV2004-06 2008-8-25 21:10 12346 ML29 2008-8-25 21:21
[問題] [現場目擊]大埔中心KMB的水箱連水錶疑被强風吹倒 basiling 2008-8-24 12:56 74396 Oliver_ME16 2008-8-25 20:35
有冇撞過一D司機好奇怪呢?  ...234 SmiTHy 2008-8-24 00:23 309397 ASV50 2008-8-25 15:55
[問題] B3A 數問 nwfb1601 2008-8-24 23:07 42685 PoohPoohJoe 2008-8-24 23:30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9 00: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