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收藏本版 (108)|訂閱

香港巴士討論 (B2) 今日: 70 |主題: 45078|排名: 2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分享/報告] 從40p的文章有感而發...  ...2 671@4321 2008-7-25 15:36 175966 gn3509 2008-7-26 11:14
南區(薄扶林)轉乘一問 millertong 2008-7-25 22:52 22295 JN6854 2008-7-25 23:36
港鐵學生優惠十月起擴大至所有九鐵綫路及巴士線  ...2345 gn3509 2008-7-17 15:27 4513705 46X 2008-7-25 22:31
九巴268C, 269B, 269C 調整班次  ...23 adrianso_nwfb14 2008-7-16 01:40 2312676 AP149 2008-7-25 20:17
[分享/報告] K16 車長主動叫乘客不准企樓上  ...23 Fun_FC 2008-7-11 12:35 219830 ip2008 2008-7-25 19:51
深西特別線B2P於7月26日開始投入服務  ...23456 士刁拔尼.奧 2008-7-16 22:37 5020485 lsc04d11 2008-7-25 18:55
A41特別班次消息(未落實)  ...2 alexero 2008-7-24 22:28 125334 HX9590 2008-7-25 18:02
有關AVBW入鑽石山地鐵站巴總  ...2 MM3033@281A 2008-7-23 21:18 195948 Anpretext 2008-7-25 16:46
移動:需設立多一個分段的路線 John2212102 2008-7-24 16:21 -2 MZ3101 2008-7-25 12:41
[問題] 九巴車長訓練問題 felix_tinyan 2008-7-24 23:52 43976 士刁拔尼.奧 2008-7-25 10:01
81M及81K將互相調坑  ...2 happykeroro 2008-7-23 01:38 166078 happykeroro 2008-7-25 01:09
[問題] 汀九橋 2 部雙層巴士相撞 FF1819 2008-7-23 13:05 73879 NH9684 2008-7-24 18:27
[超過氣消息]九巴路線75X調整班次 kmb~mcw1 2008-7-22 23:57 83663 潛水巴迷 2008-7-24 12:27
[問題] 奧馬穿梭巴士消息  ...23456 S3BL343@66 2008-7-18 12:04 5117726 Wright---AVW16 2008-7-24 09:33
移動:九巴網頁內的巴士站圖片仲有邊d係懷舊? John2212102 2008-7-22 17:15 -3 orange 2008-7-24 03:38
[分享/報告] 2008香港書展特別隧巴服務- 105R, 111R  ...234 eric278 2008-7-14 20:27 3112634 NH9684 2008-7-24 02:14
[問題] 今年泳季線開唔開? imagicas_kimi 2008-7-23 21:09 42554 epsilon 2008-7-24 01:17
吉文,Sorry petcity 2008-7-23 21:39 01570 petcity 2008-7-23 21:39
九巴277X開辦5週年  ...23 3AD110 2008-7-19 13:33 2111454 HV7025 2008-7-23 17:13
[分享/報告] 車長 : 「你班o靚仔咪嘈啦」  ...23 kokchun 2008-7-14 19:23 2911742 請勿下車 2008-7-23 12:43
E33 加強服務 exspeed 2008-7-17 21:00 63873 GD1570 2008-7-23 11:29
[有待證實消息] 九巴296M路線小改動(永久性)  ...2 ctb8107 2008-7-22 23:15 105137 MZ3101 2008-7-23 11:10
[分享/報告] 後記: 21/7 九龍城296C與的士輕微碰撞 TL 2008-7-22 20:02 12270 JV2004-06 2008-7-23 00:22
[分享/報告] 13D-03車應否重出江湖? JV2004-06 2008-7-22 17:39 32812 JV2004-06 2008-7-22 23:49
[問題] 茶 果 嶺 道 貨 車 狂 撼 巴 士 KG6068 2008-7-21 21:14 43471 KG6068 2008-7-22 23:29
[問題] 愉景新城總站  ...2 JC3341@31M 2008-7-19 22:21 105684 石頭 2008-7-22 23:15
[問題] 關於三重轉乘  ...2345 happykeroro 2008-6-28 21:09 4715727 tungtung1212 2008-7-22 19:52
九巴74X調整時間表  ...2 ASV100 2008-7-20 17:45 126212 samuel7055 2008-7-22 17:39
[問題] 新巴796X車長率乘客於寶順路迴旋處抬起保母車救人  ...23 2A_DL13 2008-7-17 11:04 2611354 請勿下車 2008-7-22 15:15
[分享/報告] 一 d 關於 14/7 既跨廠特背後既事情  ...23 AD18 2008-7-15 00:09 2210268 DIH 2008-7-22 12:36
[問題] 前荃灣碼頭巴士總站一問  ...23456 ricky 2008-7-7 00:02 5723486 牛奶仔 2008-7-22 07:44
九龍(紅hom)車站巴士總站問題 wilsonli321 2008-7-21 22:04 02834 wilsonli321 2008-7-21 22:04
[問題] 屯門冷蘭撞車 LS996 2008-7-21 10:12 53787 葵盛東居民AMN36 2008-7-21 21:10
[問題] 有冇三菱仔(AM)/dart遊河介紹?  ...234 Ads29 2008-7-17 23:54 329911 gn921 2008-7-21 01:12
[問題] K廠係咪唔夠熱狗?  ...23456 HY671 2008-7-17 10:04 5915779 Anpretext 2008-7-21 00:02
[分享/報告] 繁忙時間清客建議  ...2 Neutroginger 2008-7-15 20:36 156953 gordon 2008-7-20 23:55
[分享/報告] 新巴18/18P的不知所謂服務質素...  ...234 3av234 2008-7-18 13:18 3112593 ccicoltd 2008-7-20 23:16
[問題] A33 到站時間 cmatcu 2008-7-18 08:37 42914 exspeed 2008-7-20 20:17
63x調整班次  ...23 S3N288_43C 2008-7-17 02:51 2710486 HG6729 2008-7-20 12:09
[問題] 鬥快去洪水橋 (已加後記)  ...23 sunnykam 2008-7-17 21:07 218745 亞空 2008-7-20 08:12
[問題] 77/99 於筲箕灣總站開出時問表消失了..........  ...2 mohaahk 2008-7-15 21:56 155808 JN6854 2008-7-20 01:15
[分享/報告] 加價後,新巴未出新乳豬紙  ...2345 Maltesers 2008-6-20 11:31 4115867 da54 2008-7-20 00:48
嶼巴B2P一問 Carlson 2008-7-19 22:57 12408 FBI2 2008-7-19 23:53
九巴A7的AM/AT 一問 Gavin 2008-7-19 11:12 12021 nwfb1601 2008-7-19 11:13
[問題] 我想問渣過海線既車長係咪全部都係好有經驗既車長?  ...2 bluemoon 2008-7-15 10:51 177308 ausbus 2008-7-18 21:34
[分享/報告] 九巴AD7336今日係九龍灣驗車? MM3099 2008-7-18 18:40 14026 2157 2008-7-18 19:01
[問題] EV5641下午佐匯開車時間 DK5416 2008-7-18 11:47 12276 FF1819 2008-7-18 12:00
[問題] 有關48x 入象山及相關問題 12A 2008-7-17 00:32 85170 chan6723 2008-7-18 01:56
[分享/報告] 運輸署研究改善 33A 方案  ...23456 JU2541 2008-7-15 13:30 5016611 kokchun 2008-7-17 19:35
[分享/報告] 香港人用八達通搭車  ...23456 JN6854 2008-7-14 20:46 5018075 JN6854 2008-7-17 19:32
[分享/報告] 大家有冇人讀聖三一堂中學而又鐘意巴士? John2212102 2008-7-17 18:31 02187 John2212102 2008-7-17 18:31
[問題] T39 係唔係營業到 31/7 ? FF1819 2008-7-17 12:17 33292 YC 2008-7-17 15:20
95M暑假調整班次 dennislokawai 2008-7-15 21:02 52972 ~誰@359~ 2008-7-17 13:24
(代國內朋友問)查詢以下巴士出沒時間/問題 leslie 2008-7-15 22:01 92773 AV296-HL1875 2008-7-17 01:31
新巴 91 於 12/7 起調整週六班次 ronaldlau 2008-7-15 21:48 42695 dydx 2008-7-16 18:32
[分享/報告] 最新(?)的巴士惡作劇手法 - 燙手的扶手=.=  ...2 請勿下車 2008-7-13 22:09 178011 gordon 2008-7-16 15:05
[分享/報告] 城隧的轉乘 sunnykam 2008-7-15 22:30 93310 Porcelain 2008-7-16 11:22
經常在城門隧道轉車的您要小心 + 46x的建議  ...2 前KMB員工家屬 2008-7-14 19:49 168614 bkeie1986 2008-7-15 23:19
[分享/報告] 朋友搭273A的經歷...  ...2 sunnykam 2008-7-14 00:39 136360 AD18 2008-7-15 22:19
170的沙田至銅鑼灣晚間特別車 eric278 2008-7-15 10:30 24327 yunghin2004 2008-7-15 19:45
[分享/報告] 嶼巴37 於暑假期間暫停服務 Crotone 2008-7-15 05:48 12663 imagicas_kimi 2008-7-15 16:40
[問題] 新巴的白化窗框是否無藥可救? JZ3968 2008-7-11 23:11 94361 kei_hk 2008-7-15 14:03
307P加班 yevgeny 2008-7-15 13:45 22668 HY671 2008-7-15 14:00
[討論]一架巴士通常要幾多秒先開到30mph?+有野送 ME 2008-7-12 19:51 73899 AD18 2008-7-15 00:38
[分享/報告] 藍田北可開多一條紅頂線分留九巴38號路線的客量  ...2345 S3N280_FX8032 2008-7-8 20:24 4314786 238X 2008-7-14 23:36
[問題] T39 7:20 班次是由荔廠定U廠派車? Crotone 2008-7-11 23:30 73850 SmiTHy 2008-7-14 20:51
龍運S64P改路,更改服務時間及調整班次  ...2 Crotone 2008-7-10 22:51 125941 Wright---AVW16 2008-7-14 13:24
[分享/報告] Youtube新聞資料片:政府擬搬遷天星碼頭運輸交匯處 Transperth 2008-7-13 06:31 93521 請勿下車 2008-7-13 22:53
DEL  ...23456..8 holes 2008-6-28 00:05 7934838 ATE24 2008-7-13 16:13
[問題] 73/592/97A增設轉乘 brianlhm 2008-7-11 11:08 73824 fai 2008-7-13 12:28
九巴HK1線7月12日首航  ...2345 limited 2008-7-10 02:12 4421155 homanho 2008-7-13 10:53
純粹好奇:九記低地台Dart 仔當年情況  ...23 ~誰@359~ 2008-7-7 16:05 229390 TankKingEH9697 2008-7-13 02:27
[問題] 香港將來的巴士, 好可能是...五洲龍出品!  ...2 leslie 2008-7-12 12:58 149153 dogdog 2008-7-13 00:58
[分享/報告] 960B 究竟夠唔夠客?  ...23 asv2 2008-7-10 20:19 249018 asv2 2008-7-12 20:37
12/7 新城薄扶林道路線車站永久改動 tomchen 2008-7-12 16:47 13383 JN6854 2008-7-12 19:11
[分享/報告] 屯門公路巴士墜山五週年  ...2 fai 2008-7-10 09:43 177848 ccicoltd 2008-7-12 18:43
獅隧單管雙程行車... ME19andG316 2008-7-12 16:39 02998 ME19andG316 2008-7-12 16:39
[問題] 上耀東選擇坐較貴的2A?  ...2 kenf 2008-6-30 22:54 187749 ericspy 2008-7-12 13:48
[分享/報告] 新巴 14 暫停服務 (12/7 更新)  ...2 limited 2008-6-26 13:17 139125 limited 2008-7-12 12:57
R11, R21, R22 14/7 服務調整 (及 E23 改路預告)  ...23456 da54 2008-7-6 03:20 5522120 n8p 2008-7-12 12:35
[分享/報告] 595洛陽街臨時站「臨時遷移」 JN6854 2008-7-10 19:06 32936 JN6854 2008-7-11 21:12
[問題] 城巴5B線臨時改道一問 ML29 2008-7-8 21:38 63754 ML29 2008-7-11 18:39
城巴 E21, S52, S52P, S56 消息  ...234 adrianso_nwfb14 2008-6-30 23:50 3022367 GD1570 2008-7-11 18:13
九巴循環線報站加叮噹  ...2 ricky619 2008-7-9 21:31 136350 上水站長 2008-7-11 16:10
[分享/報告] 595班次令人唔知等唔等佢好 671@4321 2008-7-11 12:28 12930 brianlhm 2008-7-11 13:23
[路邊社消息]88K加兩條蛇 Mel 2008-7-11 00:13 02433 Mel 2008-7-11 00:13
[分享/報告] 改總站後既 5 仔  ...23 cong 2008-7-6 17:08 2310314 av220 2008-7-10 23:59
城巴 77, 99 加設分站 wong099 2008-7-10 21:08 32721 richardchan1988 2008-7-10 21:56
有O野問 DuLL 2008-7-10 16:42 12097 brianlhm 2008-7-10 16:52
龍運A43加密班次 eric278 2008-7-5 16:15 24494 eric278 2008-7-10 16:11
[問題] 闊身巴士過獅隧存危機  ...2345 DC3938 2008-7-5 12:48 4218638 牛奶仔 2008-7-9 21:20
33A加站 fv682 2010-7-9 17:43 11676 admin35 2008-7-9 18:09
[問]嶼巴37P及38P幾問 GD1570 2008-7-8 10:31 62804 3AD110 2008-7-9 11:19
七一遊行﹕反對搬遷天星  ...23456 eg9515 2008-7-1 21:22 5015579 Transperth 2008-7-8 23:30
九巴7月標書 GK9636 2008-7-7 21:00 43871 DW8306 2008-7-8 21:35
empty. transbus 2008-7-8 20:51 01651 transbus 2008-7-8 20:51
[問題] 有關九巴版圖一問 最愛真鍋由介 2008-7-7 23:45 22600 JX9097 2008-7-8 14:42
[問題] 城巴CITYFLYER行5X的側牌係點出 3AD110 2008-7-7 11:54 23481 3AD110 2008-7-8 12:16
[分享/報告] 非巴士迷對巴士路線的認識真係咁薄弱?  ...23456..19 914 2008-6-28 11:17 18248948 nwfb1601 2008-7-8 11:17
[分享/報告] 九巴ATE現身白石角發展區! toby13031990 2008-7-7 17:49 84981 nwfb1601 2008-7-8 09:59
[問題] 以前隧巴105A線九巴係邊間廠派車? 3AD110 2008-7-7 10:38 22730 fai 2008-7-8 09:22
[問題] 講是講非:香港立法實行巴士乘客強制讓座,是否可行?  ...2 eric278 2008-7-6 18:07 185861 joelty 2008-7-8 06:09
[問題] 電影:奪舍所用之兩架雞是甚麼編號呢?  ...2 2157 2008-7-7 05:06 115209 牛奶仔 2008-7-7 23:30
[問題] 有關九巴B1路線一問 最愛真鍋由介 2008-7-7 22:41 22393 最愛真鍋由介 2008-7-7 22:48
[分享/報告] 巴士博物館,是否適合在西九文娛藝術發展區經營  ...2 ATR83 2008-7-6 22:36 135549 牛奶仔 2008-7-7 22:43
青沙公路第一條巴士線—城巴88R…  ...23456..7 Transperth 2008-6-18 22:28 6234283 OTIS401 2008-7-7 21:55
[問題] 前九巴路線87 & 87P查詢 HW225 2008-7-7 18:42 33428 3AD110 2008-7-7 21:11
[問題] 新巴車長編號兩問 JZ3968 2008-7-6 16:30 43812 da54 2008-7-7 11:17
[分享/報告] 大埔 N 線改路消息  ...2 FD1146xGA5145 2008-7-3 16:00 157236 fokck 2008-7-7 01:51
[問題] 請問九巴AN現在行咩路線多  ...2 VOLVO 2008-6-29 00:43 116159 HR9710+KU1391 2008-7-6 20:23
一流的服務質素  ...23 突然吹風 2008-7-4 00:40 249673 請勿下車 2008-7-6 19:02
[分享/報告] 5/7蘋果日報:帶貓搭巴士惹爭拗  ...23 Transperth 2008-7-5 04:32 208940 ccicoltd 2008-7-6 18:27
城巴780、789已調整班次  ...23 tarepanda2008 2008-7-4 14:56 209095 BigHeadB 2008-7-6 17:00
[問題] 報站器新card係咪有分冷/熱? 亞空 2008-7-5 20:57 33138 kei_hk 2008-7-5 23:45
城巴6A所有班次以赤柱炮台迴旋處為終點  ...23 2A_DL13 2008-7-1 00:28 2817789 kiwai 2008-7-5 21:21
其實今日咁既情況,繁時線應唔應該提供服務? asv2 2008-6-26 00:49 53614 PoohPoohJoe 2008-7-5 21:13
歡迎乘搭93K線,下一站係九巴車廠,再下一站係江西街  ...2 gn3509 2008-7-4 09:38 136156 502 2008-7-5 18:28
其實有樣野想問好耐 3350 2008-6-27 14:19 43763 king 2008-7-5 14:36
[分享/報告] 膠牌字型及擺位 milkcheng 2008-7-2 14:49 63762 king 2008-7-5 14:33
(趣聞): 天冷調低空調溫度!?  ...2 leslie 2008-7-4 00:00 175916 請勿下車 2008-7-5 09:51
930 加停西消防街站  ...2 KC3555 2008-7-3 09:00 177250 JU2541 2008-7-5 07:36
[分享/報告] 尖沙咀碼頭新巴士分站安排 (已加詳圖)  ...2345 Kaix 2008-6-27 16:58 4216529 ASV50 2008-7-5 00:22
[問題] 九巴巴士驗車問題 felix_tinyan 2008-7-3 08:10 46036 felix_tinyan 2008-7-4 07:38
[分享/報告] 6/7(日)觀塘區迎奧運慶回歸大巡遊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2 S3N280_FX8032 2008-6-29 00:40 105569 TL 2008-7-3 19:41
[問題] 將軍澳大意外796S司機判入獄  ...23 4056 2008-7-1 01:45 2810928 LM1933@641 2008-7-3 16:04
[問題] 民x聯話成功爭取T39臨時巴士線取代渡輪  ...23456..9 DC3938 2008-6-17 21:22 8141369 GD1570 2008-7-3 12:35
[問題] 巴士車票歷史兩問  ...2 Transperth 2008-6-26 03:04 138259 Transperth 2008-7-2 23:04
[問題] 路線開線日期 HC2219 2008-7-2 20:43 53396 kiwai 2008-7-2 21:43
[分享/報告] 請使用八達通卡....... AD15113 2008-7-1 17:48 44102 亞空 2008-7-2 17:27
城新新版站牌及電牌字型一問 兜子 2008-7-2 15:09 02338 兜子 2008-7-2 15:09
點解口岸路線冇機場路線咁多?  ...2 transbus 2008-6-30 22:47 176232 AP149 2008-7-2 05:37
[問題] 現在有邊條路線會係全港載客率最低的呢?  ...2 Route_99 2008-6-30 22:20 197716 FA9671 2008-7-2 00:30
[分享/報告] 1/7(二)港島區升旗儀式及公眾遊行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S3N280_FX8032 2008-6-29 21:56 94140 JN6854 2008-7-1 23:03
[問題] 星期日 (29/6) 怪事一則 238X 2008-6-30 23:48 73880 238X 2008-7-1 21:13
20080630 - S3M行70? Citybus10 2008-7-1 01:12 84003 GK9636 2008-7-1 17:12
[問題] [大公]九巴明年引入歐五載客  ...2 pochi 2008-6-25 01:54 1310206 NV58 2008-7-1 03:07
新巴車廂o既標語 hksf 2008-6-30 21:14 12584 Maltesers 2008-6-30 21:57
[問題] 全港有無邊段巴士行駛路段係舖地磚的呢?  ...2 Route_99 2008-6-27 16:14 157401 Route_99 2008-6-30 12:08
[問題] 機場員工搭A車票價一問  ...2 raylex 2008-6-29 10:43 1523492 CMB 2008-6-30 09:45
[問題] 尖沙咀碼頭巴總新進展:會起最高五層高的商場!!  ...23456..18 novkovsky 2008-6-19 22:21 17443339 Pendolino 2008-6-30 00:59
(空文) JN6854 2008-6-29 22:22 01570 JN6854 2008-6-29 22:22
[問題] 276/P路線問題  ...2 wilsonli321 2008-6-25 20:55 1910973 wilsonli321 2008-6-29 20:02
[問題] 新城歐四 E500 一問  ...2 kokchun 2008-6-26 20:07 105933 a396 2008-6-28 21:17
討厭既廣播: 下一站設有分段收費  ...23 siuhouse 2008-6-27 10:16 2112972 北角---九龍城 2008-6-28 19:22
[問題] 影九巴82K+86K+72A一問 DE2889 2008-6-21 20:56 62998 wilsonho1241 2008-6-28 19:05
[問題] 區議員街板:373A爭取改經尖山隧道  ...2 eric278 2008-6-27 09:59 107152 barking 2008-6-28 18:28
九巴74K"延長服務時間"  ...2 CardCaptor 2008-6-26 23:12 158658 toby13031990 2008-6-28 14:53
[問題] 新巴加價後,城巴客量如何 Ekin 2008-6-28 02:24 12603 JN6854 2008-6-28 08:15
[問題] 234P/238P一問 ricky619 2008-6-27 20:11 22625 kokchun 2008-6-28 00:30
[問題] 機場禁區巴士與工程車相撞相撞5人傷 AD15113 2008-6-27 23:32 02286 AD15113 2008-6-27 23:32
[分享/報告] 681可能開特別班次? daiteioh 2008-6-27 19:30 23227 daiteioh 2008-6-27 21:45
T39似乎對東涌冇咩幫助? AD15113 2008-6-27 11:28 74572 gn3509 2008-6-27 18:51
[分享/報告] 現今巴士迷對 " 雞 " 一字既講法  ...23456 AD18 2008-6-19 09:34 5217827 acctlkk 2008-6-27 00:18
[問題] 八號風球下巴士服務安排:  ...23456..8 S3N280_FX8032 2008-6-24 22:28 7951330 EL7659 2008-6-26 21:18
獨立媒體就尖沙咀廣場的報導及本土行動立場書  ...234 eg9515 2008-6-23 12:01 379887 AVD1 2008-6-26 03:46
[問題] 新巴路線309,315是否已取消?  ...23 FBI2 2008-6-17 08:43 238850 9018 2008-6-25 23:37
嶼巴服務真夠彈性  ...2345 dennislokawai 2008-6-20 13:07 4919242 gn3509 2008-6-25 22:09
[問題] 就快8號風.........  ...2 亞空 2008-6-24 21:59 177027 nwfb1601 2008-6-25 19:32
[分享/報告] 嘉安街巴士站臨時改動 a396 2008-6-25 09:53 12772 nwfb1601 2008-6-25 19:27
今日又有AM 行63X ? milkcheng 2008-6-24 13:40 34105 fokck 2008-6-25 14:28
[分享/報告] 嶼巴站,唔同左 ?(已更新) AD15113 2008-6-23 22:40 84894 kiwai 2008-6-25 13:50
[分享/報告] [轉} 一個非巴迷眼中的天水圍交通  ...23456 S3BL343@66 2008-6-22 10:55 5822885 Pendolino 2008-6-25 05:21
[問題] 九巴勞資加薪談判破裂 da54 2008-6-24 20:32 63786 orange 2008-6-25 03:59
嶼巴B2 有冇需要用雙層巴士?  ...2 hksf 2008-6-24 00:01 146916 hksf 2008-6-24 20:42
原來下低有人快我一步,吉文...... nwfb1601 2008-6-24 20:37 02162 nwfb1601 2008-6-24 20:37
城巴居民巴士89R增加及修改星期一至五班次 eric278 2008-6-23 19:57 53560 2ac 2008-6-24 20:21
[問題] 大埔去天水圍 HY1012 2008-6-22 23:25 76449 Anpretext 2008-6-24 14:57
九巴路線5,203E搬總站  ...23456..16 FBI2 2008-6-16 19:55 15454152 nwfb1601 2008-6-24 12:44
[分享/報告] 延長巴士服役年期,非不能 乃不為也  ...2345 ATR83 2008-6-7 22:12 4015135 ATR83 2008-6-24 11:02
[問題] 車長休假問題  ...2 JZ3968 2008-6-18 20:39 118512 ef8860@40 2008-6-24 02:05
[問題] 307P壞車點算  ...23 Eddie 2008-6-19 08:53 2511702 nelson72A 2008-6-23 21:27
[問題] 殺清亞皆老街巴士站「改善交通」?!  ...23456..8 KR1691@102 2008-6-19 19:26 7724760 hjhj 2008-6-23 20:44
九巴乘客聯絡小組2008 Crotone 2008-6-23 09:02 12516 butterfly 2008-6-23 18:51
248M/249M開辦十週年 (6月22) AD15113 2008-6-22 00:55 93284 brian 2008-6-23 12:16
[分享/報告] 單層討論  ...23 SmiTHy 2008-6-20 22:26 228843 ksmbh 2008-6-23 01:51
城巴 72A / 75 於 15/6 起調整班次 ronaldlau 2008-6-23 01:14 02425 ronaldlau 2008-6-23 01:14
以巴士公司角度睇, 巴士實在唔應該去尖沙咀碼頭  ...2 PB602 2008-6-21 22:37 186850 transbus 2008-6-23 00:07
(轉)B1 76K 277重組消息 + 疑似B1總站消息  ...23456..13 S3BL343@66 2008-6-4 17:40 12542310 eric278 2008-6-22 20:44
[問題] 欣澳站巴士總站一問  ...2 ricky 2008-6-18 14:24 1713161 JA5674 2008-6-22 19:28
[問題] 問298E 由坑口往工業邨所需時間? tomchanhk 2008-6-21 11:41 32997 GN4157 2008-6-22 15:26
[問題] 為何嶼巴編號那麼亂?  ...2345 wilsonli321 2008-6-16 21:10 4432105 3AD110 2008-6-22 00:14
九巴41A加冷及273A加班  ...2 tomyipkm 2008-6-20 13:45 146950 fokck 2008-6-21 23:50
[問題] 19/6明報即時新聞:羗山道將有限度重開 Transperth 2008-6-19 17:04 93583 SmiTHy 2008-6-21 22:49
[問題] EL6774擺鳥溪沙邊忽 EK995 2008-6-20 16:38 53191 gk9112 2008-6-21 14:30
question about M,BL as training buses yylee 2008-6-17 18:26 11978 Luca 2008-6-21 12:02
[問題] 關於 KMB 5 號線熱狗行走時間 CMB-TC1 2008-6-17 01:40 63435 peterkwan 2008-6-20 16:45
NWFB #5504已回港?? S3BL271_DY4315 2008-6-12 18:37 54732 HX273 2008-6-20 16:20
[分享/報告] 加價以後...  ...23456..7 sunnykam 2008-6-12 23:35 6320327 12A 2008-6-20 15:04
[問題] 巴士真是咁討厭?  ...23456..11 S3BL343@66 2008-6-14 18:54 10127213 SunnyJacky9094 2008-6-20 13:53
[問題] 太陽報:尖沙咀闢多元化露天廣場  ...23456 82M 2008-6-17 13:37 5415879 a_drew 2008-6-20 13:15
移動:今年巴模展早左好多 請勿下車 2008-6-19 18:40 -2 葵盛東居民AMN36 2008-6-20 12:09
[問題] [傳載]不適宜削減無鉛汽油稅 671@4321 2008-6-19 22:03 42406 bombmanhk 2008-6-20 00:14
今朝等960,真係豈有此理... asv2 2008-6-19 20:50 12851 kmb63x 2008-6-19 22:58
九巴AL出現@ 土驗攪咩!?  ...23 leslie 2008-6-12 16:17 2811731 TankKingEH9697 2008-6-19 22:48
[問題] 城巴踏入人地地頭~~~  ...234 lucky_al 2008-6-15 20:46 3714405 ronaldlau 2008-6-19 16:35
巴迷街頭影相被打事件  ...2 牛奶仔 2008-6-15 11:20 198195 admin07 2008-6-18 00:34
[問題] 珀麗灣機場線為何在担杆山交匯處才掉頭? kitarolo 2008-6-12 09:37 65554 亞空 2008-6-17 22:10
一到落雨天273就經常脫班(平日早上繁時)  ...2 ES464470X 2008-6-16 10:55 114666 ES464470X 2008-6-17 20:53
5縮短至尖東,KMB應該加多幾個轉乘,補償原有乘客 M722 2008-6-17 19:15 02361 M722 2008-6-17 19:15
[問題] 今早見到有部新巴Centroliner 停了在則魚涌汽車扣留中心 Route_99 2008-6-17 18:14 12896 TankKingEH9697 2008-6-17 18:20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8 17: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