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收藏本版 (108)|訂閱

香港巴士討論 (B2) 今日: 9 |主題: 45078|排名: 3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今日坐FV5261@86內有奇怪膠牌......  ...23 kmb_dx2437 2010-1-28 22:08 206975 cktse 2010-1-31 12:13
ASV35 圍著電牌的膠帶失縱? ASV87 2010-1-30 15:56 93814 ASV87 2010-1-31 09:59
觀塘道黃昏有意外,東行一度全封 S3BL100 2010-1-30 21:03 23169 HU162 2010-1-31 08:50
[問題] 43c車務 S3N288_43C 2010-1-31 03:25 12271 GF2158 2010-1-31 05:51
S3M145 愛車~FU2948 2010-1-30 21:55 63943 DM9172 2010-1-31 01:34
[問題] 昂船洲大橋啟用當天沒有巴士改走新路?  ...23456..9 YanShing 2009-12-18 17:39 8042657 mikl 2010-1-30 21:50
[懷舊巴士迷分享]遲來先上岸 ME 2010-1-30 02:41 26066 106118 2010-1-30 20:13
E34P 會於一月三十日取消...  ...23 GD568@69M 2010-1-24 21:41 2411103 EH2674 2010-1-30 14:32
[問題] 好似近期新底盤抵港?!?  ...2 daiteioh 2010-1-29 11:09 147680 sutrak 2010-1-30 07:55
[問題] (轉貼)某區議員對今年觀塘/西貢RDP看法  ...234 daiteioh 2010-1-28 19:06 3811989 happykeroro 2010-1-30 00:12
[分享/報告] [小事分享]新巴回覆電郵 資料錯誤 VA54-HN8897 2010-1-29 19:00 33188 wong099 2010-1-29 22:46
[問題] 關於係空調利蘭內既喇吧出現引擎聲 GD568@69M 2010-1-28 19:51 43394 gordon 2010-1-29 16:55
[分享/報告] 馬頭圍道塌樓,巴士改道 lucky_al 2010-1-29 14:57 03225 lucky_al 2010-1-29 14:57
[分享/報告] 今日奇聞  ...23456 jm1666 2010-1-23 23:23 5324985 12A 2010-1-29 11:45
[881903] 九巴引入首架兩軸巴士  ...234 3ASV196 2010-1-26 11:12 3313936 FF1819 2010-1-29 01:05
今日放學後見聞. 260A 2010-1-28 17:52 42991 JE1262 2010-1-29 00:44
關於 AP MM2801@905 2010-1-27 20:57 73945 AP149 2010-1-28 19:30
S56 加強東涌新發展碼頭特車服務 Crotone 2010-1-28 07:46 43221 Crotone 2010-1-28 19:26
其實點解城巴到依家都唔開始大批引入E400 ?  ...2345 Garfield 2010-1-23 11:32 4214633 da54 2010-1-28 18:10
[問題] 中巴熱線廣告XF係邊部 3AD110 2010-1-28 00:26 32665 BN8433 2010-1-28 12:23
[問題] 是日報章有關 E400 及九巴票價等的報章報導節錄  ...234 da54 2010-1-27 12:45 3511764 da54 2010-1-28 11:09
九巴E400己釘上車牌(轉貼)  ...2 ACIVFE-JS 2010-1-25 17:04 1210923 FD5410 2010-1-27 20:46
新巴路線971 23/1起 修改班次  ...2 VA54-HN8897 2010-1-26 08:59 126324 dippy 2010-1-27 12:33
(轉貼Yahoo) 九巴引入首輛雙軸環保巴士 KV149~81 2010-1-27 04:57 12518 Kevin 2010-1-27 10:15
城巴N29 11/2~19/2/2010 加開班次 ASV87 2010-1-23 14:40 63847 JN6854 2010-1-27 00:27
[問題] (轉貼) 九 巴 偵 查 近 一 成 司 機 超 速  ...23456 tongcf 2010-1-18 15:25 5016474 64xxx 2010-1-27 00:08
問69S. 3asv6 2010-1-16 16:13 73385 ccicoltd 2010-1-26 23:06
[分享/報告] 巴士司機當追車的人無到?  ...23456 64K 2010-1-7 19:18 5028550 admin07 2010-1-26 22:01
[問題] 城巴雙層巴士擋風玻璃 安東尼 2010-1-22 12:05 54241 admin07 2010-1-26 21:50
本文內容由admin07刪除 仇恨的火山 2010-1-25 03:33 13062 admin07 2010-1-26 21:40
[問題] 城巴 1501 電牌資料問題 chickenbus 2010-1-26 12:19 74031 nwfb1001 2010-1-26 19:12
[問題] 170何時改左行車路線?  ...2 HS6573_MP3905 2010-1-24 19:09 126743 北角---九龍城 2010-1-26 01:36
[分享/報告] dart跑東廊 neosan 2010-1-25 23:01 43164 FJ5053 2010-1-26 00:15
[KMB]30/1 269M調整班次 EH2674 2010-1-24 21:31 13508 exspeed 2010-1-25 23:57
[問題] S64線究竟有幾多條特別班次? E21A 2010-1-25 20:37 02351 E21A 2010-1-25 20:37
[分享/報告] 今日JE 140錢箱出煙 NC8285 2010-1-23 23:43 45924 bus_ng 2010-1-25 20:32
A10 , A11 , A12 , A22 改經 昂船州大橋 及 南灣隧道  ...2 andrewyl 2010-1-22 22:32 138919 cktse 2010-1-25 20:03
巴士指揮燈閃爍問題 S3N179 2010-1-24 01:57 63757 bus_ng 2010-1-25 18:59
[分享/報告] 九巴路線58M、58P、58X、260X及960改道消息 (一個月內第二次) 3AD172004 2010-1-21 21:02 24701 ATE24 2010-1-25 13:29
九巴74A加強空調巴士服務  ...23456 eric278 2010-1-19 23:56 5720130 JE1262 2010-1-25 12:20
N293 柯打 692 又再撞車? fokck 2010-1-25 00:47 43500 KR4210 2010-1-25 02:26
九巴3D線清明特別班次問題 lampuikin 2010-1-24 19:50 73174 502 2010-1-25 00:14
[問題] 港府擬重組巴士線改善空氣  ...23456..7 LRT 2010-1-22 12:44 6518356 victor888 2010-1-24 23:37
[問題] 想問哪些BL是28號掛牌?(膠牌年代) DA15 2010-1-24 19:42 22342 s3m234 2010-1-24 21:12
批大口蘭調去沙廠會行咩線呢? ATR176 2010-1-24 08:44 42625 ATR176 2010-1-24 19:28
[分享/報告] 對新一代巴士迷感覺  ...23456..8 ATR83 2010-1-11 17:27 7125651 Kevin 2010-1-24 03:01
想了解九巴各密龍及開龍既表現  ...23456..8 sped 2009-12-26 23:45 7320368 JX7466 2010-1-24 01:53
[分享/報告] 紅磡→上水緊急接駁巴士 精華1  ...23 da54 2010-1-22 01:39 2424139 da54 2010-1-24 01:35
[問題] 中巴冷氣雙層巴士車身顏色問題 Garfield 2010-1-23 17:18 63371 TankKingEH9697 2010-1-24 01:15
東鐵綫接駁巴士可以到羅湖站嗎?  ...2 timewater 2010-1-21 20:05 117078 CSS624 2010-1-23 23:48
[轉貼] 運輸署建議 373A 改由上水開出並加班  ...23456 exspeed 2010-1-7 23:21 5521338 上水站長 2010-1-23 23:26
[問題] 隧巴601多問  ...2 ahwo1933 2010-1-21 17:09 105330 52635130 2010-1-23 17:03
(轉貼)減巴士線環保區會多反對  ...23456 daiteioh 2010-1-19 13:42 5814898 307 2010-1-23 16:41
2010年巴士公司的新巴士運用 專題討論  ...23456..13 admin39 2010-1-1 00:20 12836872 nickhei 2010-1-23 14:11
九巴加強89X線巴士服務  ...234 Gary_B 2010-1-8 03:55 3415718 louisyau 2010-1-23 11:47
九巴E400新消息...  ...23456..10 小角色 2010-1-12 19:38 9343066 MM3891@16 2010-1-23 11:01
[問題] 中環(港澳碼頭)與上環總站 JX9097 2010-1-20 21:49 98146 ccicoltd 2010-1-23 09:39
[問題] 九巴緊急巴士服務(港鐵) ASC10 2010-1-22 22:19 67223 kiwai 2010-1-23 07:40
ASU1特別消息一則~~~ 小角色 2010-1-21 20:11 65146 小角色 2010-1-22 19:29
關於巴士總站的問題,應向那個部門/機構反映? superay 2010-1-22 11:14 43904 hz6751 2010-1-22 16:57
龍運S64東涌碼頭特車/N64 試辦期延長  ...2 Crotone 2010-1-20 12:29 115998 FBI2 2010-1-21 09:58
透視廣告覆蓋面積 cktse 2010-1-20 21:06 12468 kei_hk 2010-1-20 22:28
城巴 E400 去左邊? look5 2010-1-16 21:32 95445 ihmcKyo 2010-1-20 20:57
[問題] 我想問從何得知每年的巴士大集會資訊? 千年 2010-1-18 01:15 63624 orange 2010-1-20 13:32
求66影相位同66熱狗出車時間表 bobbycheng 2010-1-19 17:57 63115 AD18 2010-1-20 02:26
[分享/報告] 長安巴總臨時搬站位  ...2 亞空 2010-1-17 19:35 105931 brian 2010-1-20 00:44
強烈不滿新巴38路線....  ...23456..15 bus_expert 2010-1-11 22:37 14035588 KP3805 2010-1-19 22:31
DEL VABE1 2010-1-19 20:27 32082 STD282 2010-1-19 20:49
[問題] 西環的通宵路線  ...23456 33XX 2010-1-14 16:12 5242073 ccicoltd 2010-1-19 20:41
唔明白點解K52可以拖卡 nr5800 2010-1-18 21:43 83107 chiukit2001 2010-1-19 19:50
[問題] 18號朝早屯門公路交通意外.. 太子君 2010-1-19 01:10 13067 MT695 2010-1-19 01:24
[問題] 求16/31B/32/37影相位! dennis-ying 2010-1-18 19:42 32252 on11358 2010-1-18 23:44
[問題] N年前涉及呂方的意外  ...2 wilsonli321 2010-1-12 22:55 117311 bbahwing 2010-1-18 23:14
[問題] 劏車場一問  ...2 DA15 2010-1-15 22:22 116279 S3N92 2010-1-18 22:57
211 班次調整 AL1@3C 2010-1-16 15:03 43920 KE7782 2010-1-18 22:21
[問題] 72/72A/73/73A影相位 AP147 2010-1-16 19:57 22280 KV9033 2010-1-18 22:11
[問題] 究竟一架正常既雙層巴士有幾多個油缸?  ...2 [MinG] 2010-1-16 08:58 1212929 Orz 2010-1-18 17:59
[問題] 嶼記係咪得男車長無女車長? 流星☆雨 2010-1-18 16:21 32840 流星☆雨 2010-1-18 16:37
龍蟠街近鑽石山鐵路站入站位加設站位消息  ...234 E2ADS 2010-1-14 10:54 3915305 lucky_al 2010-1-18 12:38
[問題] 新巴意外一則 tkglobe 2010-1-17 23:14 12573 頭文字TRIDENT 2010-1-18 00:46
[分享/報告] 一次巴士爬頭經驗  ...23456 HA3808 2010-1-12 18:41 5819044 fatku 2010-1-17 20:15
[分享/報告] 38A , 39A 臨時改路 kokchun 2010-1-17 14:46 02990 kokchun 2010-1-17 14:46
九巴第一代212號總站在哪裏? ricky 2010-1-17 00:16 44852 Wright---AVW16 2010-1-17 10:09
[分享/報告] 16/1(六)中環立法會大樓德輔道中來回線巴士臨時改路: S3N280_FX8032 2010-1-16 19:42 63988 大傻哥 2010-1-17 02:52
輕鐵廠的e500 nr5800 2010-1-16 22:22 94224 FX2556 2010-1-17 02:37
落雨時搭熱狗真係好辛苦  ...23 kokchun 2010-1-11 20:00 287816 [MinG] 2010-1-16 23:39
九巴AL頭牌箱一問 cktse 2010-1-12 16:01 73099 blueblue 2010-1-16 23:29
問一下 愛車~FU2948 2010-1-16 21:39 12412 GA6072 2010-1-16 22:01
[問題] 問 九巴 E400 ken0420hk 2010-1-16 20:07 02181 ken0420hk 2010-1-16 20:07
[問題] 旺角女子遭巴士遭斃  ...23 DK704_3N133 2010-1-9 08:10 269265 DK704_3N133 2010-1-16 15:41
259D乳豬紙於1月11日更新 s3n370 2010-1-15 20:33 13229 KC3555 2010-1-15 21:29
歐四E500死氣喉發出難聞臭味 s3n354 2010-1-10 00:51 75292 ASV63 2010-1-15 20:14
[1月10日起]坐新巴46X去中環需在瑞安中心重新繳付車資  ...23 kay 2010-1-8 09:13 2310969 LN9267 2010-1-15 18:56
[禺問]大集會果日如果想影D車入場應該點企?? NL273a 2010-1-14 21:46 12448 LV1012 2010-1-15 15:21
城巴短蘭及短龍問題 Garfield 2010-1-14 13:53 54097 a396 2010-1-15 11:57
ATE233-271有車裝電視 mpw2009 2010-1-14 14:44 12749 Wright---AVW16 2010-1-15 06:03
[問題] 【學術台】公帑買新環保巴士,再租畀巴士公司  ...2 河灣西 2010-1-14 16:47 177368 053h4 2010-1-15 02:05
[分享/報告] 112的巴迷司機  ...2345 Bushare 2010-1-8 17:35 4616311 F-15E 2010-1-15 00:47
72、74A間轉乘優惠問 qewsad 2010-1-12 18:40 83602 ME1_CZ6686 2010-1-14 21:54
跟進261B消息及260B修改班次  ...23 KC3555 2010-1-5 21:05 2911727 682愛好者 2010-1-14 12:20
[好奇一問] 城巴利蘭亞特蘭大有幾多匹馬力 ? Garfield 2010-1-14 09:28 01960 Garfield 2010-1-14 09:28
MJ6852 64xxx 2010-1-13 22:28 23336 JX7466 2010-1-13 23:04
[問題] 誠意徵求牌序 ken0420hk 2010-1-13 22:49 01835 ken0420hk 2010-1-13 22:49
[問題] 渡華路巴士總站一問 fai 2010-1-13 22:13 12617 on11358 2010-1-13 22:18
[問題] S1 的官方路線牌應該係客運大樓定博覽館? Crotone 2010-1-13 19:57 12876 hkth 2010-1-13 20:13
尋日有架42C行長沙灣道  ...2 KC8249 2010-1-11 03:03 176066 樂仔〞 2010-1-13 19:13
建議新巴重組一些車隊編號  ...234 3asv322 2010-1-7 03:10 3811506 poohpter 2010-1-13 19:04
[問題] 點解龍運唔入D單層??  ...23 ken0420hk 2010-1-11 16:55 228644 JX9097 2010-1-13 17:33
[問題] 2010年九巴傑出車長選舉係幾時?  ...2 dennisla 2010-1-10 03:01 166528 DK704_3N133 2010-1-13 08:21
[問題] KMB 89 vs 89X  ...23 ctb8107 2010-1-3 04:34 2416496 av220 2010-1-12 20:45
屯門公路轉車站位置  ...2345 Bushare 2010-1-5 12:48 4317676 mazhengxiao 2010-1-12 20:01
城巴 及 九巴 Enviro400 樣版車 專題討論文章 (附設i power獎賞)  ...23456..9 admin39 2009-11-23 16:35 8332340 小角色 2010-1-12 19:58
[問題] (轉貼)又有巴士相撞!今次係三串燒 tongcf 2010-1-11 17:27 34102 Marlboro 2010-1-12 05:24
[問題] 城巴空調利蘭奧林比安車尾牌箱設計問題  ...2 Garfield 2010-1-9 11:10 116035 lazyinhk 2010-1-11 19:06
[分享/報告] 踢車踢到咁過份!?  ...23456..7 KZ1103 2010-1-8 23:59 6328237 superay 2010-1-11 18:26
九巴新E500底盤消息  ...23 LZ~6 2010-1-8 22:01 2212816 FA9671 2010-1-11 15:52
[分享/報告] 東涌的城巴真系收得好貴  ...2 AD15113 2010-1-7 01:17 128115 gordon 2010-1-11 10:07
九巴路線24增設分站 5號的前fans 2010-1-10 23:16 33291 JX9097 2010-1-11 07:33
914,914X加站  ...2 4eyesryo 2010-1-8 19:24 127554 ~~Knysna~~ 2010-1-10 21:33
九巴5號回尖碼?  ...23456..8 DK9913-曼聯人 2010-1-5 01:43 7430902 GA5505.六小孩 2010-1-10 21:04
[問題] 276B係咪取消左假日派大車既安排? EH2674 2010-1-10 19:03 02381 EH2674 2010-1-10 19:03
[問題] 城巴報站機幾時全面使用?  ...2 AD15113 2010-1-4 00:33 157580 Daniel0510 2010-1-10 13:21
[7/1更新]九龍鐵路站搬坑  ...2 JT4686 2010-1-5 18:14 187855 lsc04d11 2010-1-10 11:24
[分享/報告] 九巴路線58M、58P、58X、260X及960改道消息 3AD172004 2010-1-9 20:17 03825 3AD172004 2010-1-9 20:17
[問題] 怎樣分1波直結同2波油壓? 精華1  ...2 Wright---AVW16 2010-1-7 05:56 1220565 HW8373 2010-1-9 13:56
[分享/報告] 對每朝101係馬頭圍村中途起載有嚴重不滿 F-15E 2010-1-8 00:15 94723 HG6729 2010-1-9 11:42
E31 轉乘優惠問題 GU9338 2010-1-6 22:32 68922 N38 2010-1-9 08:19
[分享/報告] ASCU1???  ...2345 ASC10 2010-1-4 21:40 4120602 HU6455 2010-1-9 02:21
新巴/城巴 虎年巴士消息  ...23 indolent_kid 2010-1-6 15:59 2710269 JT4686 2010-1-8 23:18
[分享/報告] 261S?上水? laikingsouth 2010-1-8 12:32 43785 ~~Knysna~~ 2010-1-8 15:21
[問題] 想問下98年35A有無老虎蘭做掛牌?(+題外話) GW4866 2010-1-8 11:41 02350 GW4866 2010-1-8 11:41
[問題] [城巴] 20同21價錢有分別嗎?  ...2 ASC10 2010-1-2 21:24 156275 epsilon 2010-1-8 10:00
城巴新增欖隧轉車優惠 YanShing 2010-1-4 10:54 85424 EH2674 2010-1-8 00:56
9-10 JAN 周末周日 影車好去處及所見所聞 發表區 admin39 2010-1-8 00:35 02208 admin39 2010-1-8 00:35
[分享/報告] 本人首次遇見其他巴迷  ...23 ASV63 2010-1-1 15:58 259794 12A 2010-1-7 23:52
VA65/VA66's TV ASC10 2010-1-7 13:15 53157 KMB-ATE1 2010-1-7 18:12
64P/65K加站(舊消息)及有關一條63X問題 lsc04d11 2010-1-7 14:53 13130 5號的前fans 2010-1-7 15:37
[問題] HY1677, KC3551, KC2571 @L廠既時候 ASC10 2010-1-5 21:49 43545 ASC10 2010-1-7 13:08
2010-11 RDP 一問 CW1110 2010-1-7 10:44 12276 da54 2010-1-7 12:01
新B9TL已到港  ...2 avbe35 2010-1-5 11:21 117900 a396 2010-1-7 11:43
[問題] 關於油塘總站及何文田總站無站長值更  ...2 JT4686 2010-1-5 17:54 166106 ASV50 2010-1-7 02:56
[分享/報告] 坐返學線,唔只一個用途  ...2 ASV63 2010-1-4 15:05 197083 流星☆雨 2010-1-7 01:53
[問題] 想問下粉嶺仲有邊條線有LANCE..? 維記鮮奶 2010-1-5 01:24 93388 AD18 2010-1-7 00:26
[問題] 九廠有咩靚車值得坐  ...23 sai_chung 2009-12-27 01:04 249001 volvo_chan 2010-1-7 00:19
[分享]係九巴天地發現左D好得意既野... louisyau 2010-1-5 13:52 65185 Daniel0510 2010-1-6 19:12
[禺問]小弟想問下3360有什麼特別? NL273a 2010-1-5 21:59 32658 da54 2010-1-5 23:38
連續轉乘問題....  ...2 kongisp 2010-1-1 02:20 104832 lucky_al 2010-1-5 19:25
[分享/報告] 要求九巴引入熱狗!  ...2345 devinwong 2009-12-28 21:18 4515434 S3BL470@98A 2010-1-5 18:12
[問題] (轉貼)沙田交運會明年在1月5日開會  ...234 daiteioh 2009-12-29 17:59 3312614 daiteioh 2010-1-5 18:01
移動:2009年大家坐的最後一部巴士及2010年第一部坐的巴士 S3N280_FX8032 2009-12-31 18:41 -9 98C 2010-1-5 10:44
[問題] 欖隧八仔轉乘一問  ...23 eric278 2010-1-2 20:58 206955 89B 2010-1-5 03:13
科學園的五枝不明九巴站柱 (謎底: 274P)  ...234 TP人 2009-12-27 16:52 3015806 ksmbh 2010-1-4 23:29
九巴2號新時間表  ...2345 ricky619 2010-1-1 14:48 4215893 hong28828 2010-1-4 23:21
[問題] 請問一部巴士從到港至出牌需時多久? HE7921 2010-1-4 22:20 02190 HE7921 2010-1-4 22:20
[問題] 劇集富貴門第一集中, 曾出現廢鐵場中的舊巴士 FE9690 2010-1-3 11:05 43799 HA9560 2010-1-4 21:06
[分享/報告] 到站不拍卡的禍  ...2345 fuwing 2009-12-31 02:31 4218230 ef8860@40 2010-1-4 19:23
愉景灣碼頭總站及4號線消息 YanShing 2010-1-4 17:31 02823 YanShing 2010-1-4 17:31
2-3 JAN 周末周日 影車好去處及所見所聞 發表區 admin39 2010-1-2 19:25 23188 isws 2010-1-4 15:48
[報章投訴] 巴士站名不統一玩謝乘客  ...23456..7 Gary_B 2010-1-2 15:32 6018232 9042_Lover 2010-1-4 15:19
[問題] 人力車車務  ...2 ASC10 2009-12-27 17:14 156416 ML29 2010-1-4 10:28
[問題] 除左3258外,仲有邊部上虎年巴?  ...2 NA4179x賢 2010-1-1 18:06 146487 NA4179x賢 2010-1-3 21:32
[分享/報告] 文章刪除 S3N280_FX8032 2010-1-3 19:45 42909 天瑞總站 2010-1-3 20:44
[問題] OT巴士落雨點做 ASC10 2010-1-2 16:50 93914 gn3509 2010-1-3 18:02
[分享/報告] 是日坐110時經驗分享+問題 33XX 2009-12-31 15:15 83984 brianso 2010-1-3 10:23
[問題] 貼錯版 busfunfun 2010-1-2 21:50 11968 ASC10 2010-1-2 21:52
2009年十大巴士業界大事  ...23456 leslie 2009-12-2 19:28 5719327 on11358 2010-1-2 20:32
[問題] 九巴夜光水晶巴士站柱  ...234 DD2113 2009-12-15 08:56 3515212 ASV63 2010-1-2 20:20
DEL - [閱讀權限 30]  ...234 HA9560 2009-12-23 12:53 344086 HN7067 2010-1-2 19:43
新車臭味  ...2 ASC10 2009-12-27 17:22 1811153 ASC10 2010-1-2 16:47
移動:改善汀九橋往屯公之建議 pch_yeung 2010-1-2 12:26 -9 HA7874~HC2110 2010-1-2 12:31
[分享/報告] 城巴元旦日開 5R  ...23 Quanta 2009-12-30 17:33 2713571 kiwai 2010-1-2 08:51
「轉貼」成功爭取98A巴士設立四班特別車  ...2 dennis-ying 2009-12-30 20:49 136493 gn3509 2010-1-2 01:55
[問題] 求九巴路線 1A 12月冷氣巴士字軌和車序  ...2 ahwo1933 2009-12-27 22:46 125980 3asv6 2010-1-2 00:29
[問題] 轉貼 - 九巴2010年巴士退役時間表  ...23456..7 iczer3 2009-12-29 12:00 6130785 SaintAngolmois 2010-1-1 23:24
[分享/報告] 本人於2010年所乘坐的第一轉巴士(不是遊河) ASV63 2010-1-1 15:40 02355 ASV63 2010-1-1 15:40
[分享/報告] 你有冇試過以下情況  ...23 NWCSS679 2009-12-24 21:53 299940 timewater 2010-1-1 14:59
[問題] 九巴於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遊行期間更改路線及巴士站 devinwong 2010-1-1 12:32 12379 daiteioh 2010-1-1 12:54
2010年新年願望區  ...23456..7 admin39 2009-12-28 14:16 6713158 daiteioh 2010-1-1 12:50
九巴64K加強服務 LN9267 2009-12-31 19:10 23523 nickk 2010-1-1 11:36
[轉貼]新巴特設H2A號線配合除夕夜倒數慶祝活動  ...2345 louisyau 2009-12-28 14:21 4315823 PoohPoohJoe 2010-1-1 02:07
[問題] 油麻地兩巴士相撞7傷  ...23 lawrencewong1 2009-12-30 12:09 227523 devinwong 2009-12-31 12:57
[問題] 九巴七十五條巴士線於除夕夜更改路線及巴士站 devinwong 2009-12-31 12:31 02518 devinwong 2009-12-31 12:31
移動:2009年路線開辦、取消、全冷及總站啟用、取消統計 lucky_al 2009-12-31 11:18 -11 lucky_al 2009-12-31 11:18
是日3AD試路?  ...234 transbus 2009-12-28 19:06 3412993 HV7025 2009-12-31 10:41
del 2437 2009-12-30 20:09 12315 hn8024 2009-12-31 02:41
冠忠色嶼巴MAN陸續有來  ...23 gordon 2009-12-19 18:40 2811557 ccicoltd 2009-12-31 00:50
[分享/報告] 關於乘坐非空調利蘭奧林比安的感覺  ...2 wln162 2009-12-28 23:07 125817 TankKingEH9697 2009-12-30 23:17
九巴98A由12月20日起調整班次  ...234 eric278 2009-12-20 00:39 3516004 93A_S3_6:30am 2009-12-30 22:02
[問題] 城巴新巴二零零九年平安夜及除夕夜特別巴士服務  ...2345 lucky_al 2009-12-16 22:07 4216989 JN6854 2009-12-30 20:57
新巴最後一輛完成內籠翻新的前中巴冷馬係邊一輛?  ...2 Garfield 2009-12-18 12:54 198452 AMN1 2009-12-30 13:04
ATEU1時間 chinkan94222 2009-12-28 11:32 32407 blueblue 2009-12-30 10:53
[問題] 想問一下丹拿珍寶DMS的MCW及PARK ROYAL車身的分別 3AD110 2009-12-29 22:48 33622 blueblue 2009-12-30 10:50
珍寶巴士問題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23 Garfield 2009-12-28 09:42 208809 blueblue 2009-12-30 10:46
[分享/報告] 普羅市民及傳媒 68A 2009-12-30 10:06 22315 kay 2009-12-30 10:41
[日子未定]601提早服務時間消息 JX9097 2009-12-28 21:21 53618 JX9097 2009-12-29 23:52
[問題] 86C熱狗開車時間是?? (leyland) 2009-12-27 12:24 93129 (leyland) 2009-12-29 19:16
[分享/報告] 坐62X熱狗的經歷 回憶的呼喚 2009-12-28 16:35 73144 Phoenix 2009-12-29 17:41
九巴118P往小西灣班次加班 1005 2009-12-25 18:58 75866 Wright---AVW16 2009-12-29 17:06
移動:2E轉左掛牌? iczer3 2009-12-29 14:41 -10 iczer3 2009-12-29 16:11
(再次討論)年青人對鐵路的癡心程度  ...23456..25 Wright---AVW16 2009-12-22 19:58 24451083 admin39 2009-12-29 15:33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9 04:2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